亲贝网

南京格调月子会所 ——这里有神奇的治愈魔力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09日

新生命诞生的伊始

从此女孩成为女人

收获“妈妈”的新身份,

有了软肋,亦有了盔甲

她们没有超能力,却想为宝宝变得万能

但妈妈们的脆弱,又有谁懂?

  南京金鹰月子会所,唯愿守候妈妈们的小脆弱,用爱与温柔为每个新时代妈妈定制专属的谧月生活!我们是金鹰集团直属品牌,市妇幼官方合作伙伴,目前在南京有两家店——新街口金鹰中心店和河西金鹰世界店。

1.jpg

优越地理位置

  新街口店位于金鹰国际B座,毗邻市妇幼;河西店位于金鹰世界C塔—河西CBD黄金地段中轴;(新街口店)

2.jpg

3.jpg

(河西店)

  无论是新街口店还是河西店,我们都地处繁华商圈,楼下大型商超连锁,独立楼层入住确保私密空间静谧舒适,栖居这里,可以感受到城市生活与艺术的高度融合。

齐备硬件设施

4.jpg

超大休息公区

优雅舒适,方便接待访客

5.jpg

6.jpg

多功能护理室

  包含头发护理室、熏蒸理疗室、产康室和瑜伽室等等,满足宝妈的多种需求。

7.jpg

  干湿分离育婴室

  每日严格消毒,恒温恒湿,给宝宝创造舒适环境

8.jpg

9.jpg

独特月子房设计,细节凸显品质

动态调养餐点

10.jpg

  金鹰月子会所聘请台湾的专业医疗营养团队规划的月子餐,每日三餐三点三饮不重样,为妈妈们提供一对一的产后动态体质调理,真正做到保证口味的同时,科学地补充每位妈妈身体所缺的营养元素。

有温度的服务

11.jpg

  从选择金鹰月子会所的那一刻起,我们的服务就与妈妈们紧紧围绕。孕期的全程指导和瑜伽课程,帮助妈妈们顺利生产;入住后,金鹰直属慈幼门诊的主任医师会定期为妈妈们进行健康评估,护理团队每天定时巡房,只愿全方位助力妈妈身体恢复;

12.jpg

  双证护士24小时母婴专护,为妈妈和宝宝全程守护,金鹰慈幼门诊的儿科专家定期为宝宝提供全面检查,不辜负您的放心托付......

13.jpg

14.jpg

从心出发,用爱服务

我们明白每一位妈妈的坚持与所想

金鹰国际月子会所

将始终以赤忱之心温情守护

用品质和专业

伴您开启人生新篇章。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