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有机奶粉成为新生代父母热宠,从瑞哺恩有机奶粉看选购标准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06日

  在众多的新生代父母们看来,他们的成长过程中很少接触纯天然的有机产品,所以在喂养宝宝的过程中,这些群体更希望能够重返自然,进而出现了强烈的购买有机奶粉产品的意愿。那么面对市场中不断出现的有机奶粉品牌,消费者们应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据了解,有机奶粉的生产要求非常高,企业需要具备专业的奶粉生产线才能生产出符合行业水准的产品,因此妈妈们给宝宝挑选有机奶粉时,要了解品牌方的生产水平。以瑞哺恩为例,该品牌专门建设了符合有机生产标准的体系,罐装生产中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源自阿尔卑斯山的牧场严格遵守有机农业生产体系,启用前经过7年净水净土保养、全程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激素以及转基因等有害物质,确保在这样的土壤中生长出来的牧草不但安全纯净,且富含多元营养。

  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可能很难掌握到比较周全的信息,在这样的情形下,产品是否可以溯源显得尤为重要了。瑞哺恩有机奶粉的罐底有追溯码,大家可以通过国家工信部婴配乳粉追溯小程序或者是瑞哺恩官网等渠道,通过溯源码对产品的流通过程进行了解,确保了产品的品质高低“看得见”,让消费者在选购产品的过程中有据可依。

  此外,有机产品的认证信息也非常重要。按照行业的规定,有机奶粉中的有机成分含量需要达到95%以上,只有符合了这样的硬性条件才能通过认证。瑞哺恩有机成分高达98%,经过了万泰(WIT)权威有机认证,产品的品质值得信赖,宝宝使用起来更放心。

  了解了以上几点,大家在选购有机奶粉的时候目标就会更为明确,让宝宝们喝上品质更高的奶粉产品了。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