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伊威品牌升级活动全面启动 25年国民零辅食品牌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30日

  2021年11月30日,国民零辅食品牌——伊威正式官宣筹划了许久的品牌新LOGO,全新的品牌口号随之公布,并将于12月全面启动品牌升级焕新。全新的伊威将带给消费者更新换代的新体验,提供更适合新一代中国宝宝体质的、高标准的零辅食产品。

新LOGO:传承伊威红,更具亲和力

  升级后的新LOGO传承了原有的“伊威红”这一核心颜色,整体造型与图形中内嵌的轮廓线,是印章亦是盾牌,有力的造型与双线印证,展现伊威一直以来不断用严苛标准要求自己,坚持为宝宝提供放心辅食的信念与初心;具有权威感的中文字体,象征着伊威多年来的历史积淀与专业。

  英文名也变更为“Evie”,这是出自 Hawwah(LIFE) 经文,有“众生之母”的含义,字母“V”造型应用了芽苗灵感,象征着伊威甄选食材、天然食补的理念;下方微笑的弧线,赋予整体造型更强的亲和力。

  整个LOGO传达出伊威致力于让宝宝享受安全、高品质的辅食,让妈妈的喂养更加安心便捷的美好理想。

新品牌口号:每一口 都是爱的高标准

  随着新一代家长对科学育儿关注度的逐步提高,婴幼儿零辅食的食品安全性成了广泛关注的焦点。伊威新的品牌口号定为“每一口 都是爱的高标准”,正是回应了社会各界对于零辅食产品质量的期待。

  多年来,伊威始终坚持产品品质为首要原则,为此,伊威在产品生产上层层把关,甄选优质原材料,于自有工厂之中生产的产品,坚持婴幼儿标准,全程可追溯,设置重重检验工序,全程监管储藏运输,打造严苛品控。

  爱的高标准也意味着“给孩子吃的,一步都不能错”的产品质量,意味着始终与时俱进的产品研发。伊威秉持食补理念,在“配方、原材料、工艺”这三大层面都坚持高标准,以产地可追溯的优质材料、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保留更多营养的加工工艺,和中国妈妈一起,为爱倾尽全力,始终守护妈妈对宝宝喂养过程中坚持的高标准。

25年历史:不变的是爱与初心

  伊威成立于1996年,做婴幼儿辅食已有25年历史。

  作为诞生于中国辅食行业之初的优秀企业,伊威始终以改善中国儿童营养结构为使命,协力各方专家主创研发适合中国宝宝的营养辅食,以求破解当时国内辅食依赖进口、家庭辅食自制为主营养缺乏的困境,完善国人喂养观念。

  25年以来,伊威辅食安全的喂养了两代人,受到万千妈妈的认可。伊威希望和中国妈妈一起,用爱打造宝宝健康成长的每一步,秉持真挚爱意和严谨专注,坚持源头把控天然食材,坚持婴儿标准研发生产,探索更安全、更营养、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辅食,“爱是最高标准”将是伊威的品牌核心理念。

  伊威品牌焕新将于12月份全面启动,未来,伊威将秉持“每一口 都是爱的高标准”的品牌理念,一如既往为中国亲子家庭提供高品质的辅食产品和服务体验。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