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Silver Cross 汽车座椅新品耀目上市 Cambridge“太空堡垒”宝宝安全边界就此升级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26日

 “用一千年

  打造一座永不褪色的温莎城堡

  女王在此地生活、梳洗,在这里戴上王冠

  在每个风雪夜里,温莎都是她的堡垒与家”

  不是每个宝宝都能成为皇室

  但每个宝宝都能享有皇室级别的呵护

  Silver Cross将这变了现实

  “精致的移动堡垒”

  无论是车载出行,还是悠闲午后踱步

  让每个宝宝都能拥有自己的“温莎城堡”

  

  作为有英伦皇室血统的高端精致育婴品牌,历经百年传承的Silver Cross,始终围绕着父母育儿的新需求,从根源上提升育儿生活的品质。“精致”&“奢华”是深深刻在Silver Cross骨子里的。这个感恩节,Silver Cross用两款臻稀精品让宝宝安稳过冬。

  一座固若金汤的堡垒,一个精致安全的保障

  当每款汽座都在宣称安全时,你需要看重的是,它经过什么考验?广告可以用语言修饰,可安全不能。只有经历过真正可靠的考验,才可以尽可能的让父母安心的选择。

  

  欧盟新法规ECE R129/03国标双法规认证,用更严苛的标准保证安全,更权威的结果给予安心,更精准的数据提供保障。

  

  温莎城堡用了一千年变成如今的样子,Silver Cross Cambridge太空堡垒通过一次次的调试和检测造就了城堡级的安稳——S.P.S. 防侧撞保护系统、六重防侧撞结构、C型165°托缚、双三角抗翻转系统真正意义上为宝宝打造车载城堡。

  

  随着用户的年轻化,不同代际用户的更迭加快,用户的生活习惯、购买倾向与消费需求等都在不断地发生着变化。对于安全汽座的选择来说,便利和质感更是选择的重要标准:一键360°旋转的优雅和便利几乎是每个经受过繁琐的爸妈们钟情的特点,上下车从未变得如此轻便。头枕记忆棉+底座PU海绵配置,舒适也从未如此立体。3D镂空科技面料,散热透气,轻松应对四季变换。知名设计师精心裁剪版型,皇室的意义就在于处处用心。

  

  信赖专业品质,倾向科技制造,在意成分属性是Z世代的消费特征,而在安全汽座的选择上,Cambridge满足了这些,为行业为妈妈都提供了无需斟酌的选择。

  更新想象的杰作,一键重力收车

  

  在新布局的品牌破局战略指导下,Silver Cross Bristol在人性化层面即将走到了轻便推车的终点线 — 9大设计,造就轻便出街天花板。

  不用弯腰的单手一键收车才是真一键;后备箱和飞机仓都能轻松容纳;干湿分离更懂妈妈所需;35cm的宽敞加50cm的高景观座舱为轻便推车的舒适制定了新标准,新生儿头托和磁吸式搭扣,舒适和安全也从未如此和谐,UPF50+的配置加全景天窗能轻松应对出行的各种挑战。

  

  

  从九个人性化的细节层面实现品类级的突破,让Bristol既兼顾堡垒级的安全又保留了轻便的体验感。不仅满足了用户需求的更迭,而且还为行业在新产品的打造上树立了全方位的新标准。

  

  技术上更新想象,体验上更要斟酌再三,单边可拆卸扶手架,360°旋转,安全又防丢,抱起宝宝不用多一步步骤;一脚双刹,不伤鞋面,皮质推把,握感舒适不硌手心,层层把关,细细琢磨,只为了出行体验处处有保障。

  

  精致是一种生活追求,更是一种产品体验。卓越的品质感、强大的研发能力、可观的性价比、差异化的颜值设计是SilverCross能够给妈妈们这个感恩节的妥帖又及时的节日礼物。(S121)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