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大王GOO.N携手笑果脱口秀 一起解决育儿问题 拯救麻麻们的不开心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25日

  前两天,2020年出生率跌破新低、离婚率跌破新低冲上了热搜排行榜。当下年轻人“恐婚”、“恐育”的状态不仅在新闻看看到,而是硬生生的反应在了统计结果上。的确当代年轻人结婚、买房、育儿、教育、医疗的压力比较大。因此“恐婚”、“育儿”成为当下年轻人乃至社会的关注点。

  近日,知名的大王GOO.N婴儿纸尿裤品牌以这个视线为切入点,结合当下最火热的脱口秀形式,进行了一场“不被定义 先成为自己的大王”主题的专场脱口秀,正面探讨了当下热点,直击当下年轻人的心声,迅速引爆话题。

  这次大王GOO.N品牌专场脱口秀,大王邀请了脱口秀演员孟川、小块、步惊云等作为父母代表来探讨育儿的话题。告诉观众,育儿的路上的趣事和尴尬,告诉大家不要恐婚,育儿还是快乐的。

  品牌也请了郭展豪、陈晓靖、house作为年轻人角度来探讨,可以积极得面对育儿。整场脱口秀金段子频出。

  大王GOO.N婴儿纸尿裤这次操作,不仅吸引话题,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11月8日首播,微博获得 200多万观看。

  大王GOO.N纸尿裤品牌倡议,不要恐惧婚姻恐惧育儿。在当下社会,育儿可以有很多方面和方式来协助。不要因为成为【父母】之后的头衔而减少自己对生活的热情。因为通过育儿的科学手段,使用“黑科技”的商品,可以让你有更多时间仍然享受自己的生活,取悦自己的喜好。不被定义,先成为自己的大王。

  大王GOO.N纸尿裤能敢于提出这样的倡议仰仗于品牌多年来对消费者和婴儿纸尿裤的潜心研发。大王从1980年开始生产和制造婴儿纸尿裤,至今已有40多年的经验。大王GOO.N婴儿纸尿裤品牌的理念是【从宝宝的角度出发】研发出对宝宝来说好的纸尿裤。执着于对消费者和技术的不断追求,大王GOO.N品牌于2020年新上市了大王光羽鎏金系列纸尿裤。这款纸尿裤采用了大王自主研发的蜂巢结构吸收体,结合了复合芯体和传统芯体的优点,高吸收、高透气、高强度的性能获得妈妈们的好评。是一款高颜值的“黑科技”商品。重新定义了消费者对于纸尿裤的概念。

  在育儿家庭中永远充满着未知和焦虑,小到日常的吃穿用玩,大到孩子的教育、人格培养,每一件事都牵动着父母的神经。但育儿路上也并不只有源于未知的焦虑,孩子每一步的成长都会成给家长带来无比的快乐,孩子的每一个成就都会成为家长内心的骄傲,陪伴孩子成为更好更优秀的人是父母一生最重要的人生体验之一。正如大王脱口秀所传达的愿景一样,愿每个家长都能在育儿的同时保持自我,愿每一个家长都能活成孩子的榜样,愿每一个父母和孩子都能#不被定义,成为自己的大王!

+1

来源: 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