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ChildLife遭抹黑诋毁,品牌呼吁对手正当竞争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24日

  近日,多家媒体及个人在社交媒体上散播抹黑ChildLife的谣言,捏造“ChildLife是童年时光的供应商”、“ChildLife产品质量有问题”等不实信息,严重违背事实,诋毁并损害了ChildLife品牌的良好声誉。针对抹黑行为,ChildLife已第一时间取证留存相关证据,并已向相关单位和个人发送律师函,通过司法手段严肃打击造谣行为,捍卫品牌声誉。

  ChildLife声明称,前经销商(南京童年时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未经品牌方同意的情况下,相继注册了 “童年时光”、“ChildLife”商标以及享誉全球的红心标识。2021年3月,无法忍受合作伙伴如此行为的ChildLife主动与前经销商解约,前经销商多次发送邮件请求重新合作。而这些表述在造谣的文章中竟然变成了“因ChildLife质量有问题,南京童年时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主动与其解约”。

  据了解,ChildLife成立于1997年,畅销全球27国,进入中国十余年间,凭借过硬的品质深受万千家长的喜爱。突遭质量问题诋毁,ChildLife无奈表示,品牌确保每个批次的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内外SGS检测和美国COA检测,恳请消费者不要轻信相关造谣。

  若相关人员不立即删除造谣内容,ChildLife将采取法律行动,依法追究诽谤者、造谣者的法律责任,以维护ChildLife的合法权益以及广大ChildLife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