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滴适宝登录《阳光姐妹淘》,听新晋宝妈吉娜畅聊育儿经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24日

  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作为一档记录明星与闺蜜共度24小时的情感体验类真人秀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明星及她的闺蜜入住阳光小屋,开启一段暖心治愈的时光。D-Sorb滴适宝作为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第二季的特别赞助合作伙伴,将在11月18日的节目中陪伴各位好闺蜜一起继续温暖的旅程,和新晋宝妈吉娜·爱丽丝一起聊过去、聊家庭、聊当妈妈的感受。

  这档记录明星与闺蜜共度24小时的情感体验类真人秀节目,每一期都会邀请明星及她的闺蜜入住阳光小屋,开启一段暖心治愈的时光。本期,青年钢琴家吉娜·爱丽丝邀请其“姐妹淘”袁征Sally一同来到阳光小屋,度过专属于她们的闺蜜相聚时光。

  吉娜·爱丽丝作为本期的嘉宾,不仅是优秀的青年钢琴家,同时也是一名新晋宝妈。滴适宝作为优秀的母婴品牌和《阳光姐妹淘》的特别赞助合作伙伴,一直在和各位新手宝妈一同成长,共同进步。本次登录《阳光姐妹淘》的滴适宝焕新升级的小金豆DHA藻油凝胶糖果(无糖型)也出现在了本期节目中,一同陪伴新手宝妈吉娜的成长,共同分享她和好姐妹相聚的美好时光。

  作为D-Sorb滴适宝品牌打造“有颜有料”升级产品系列的排头兵,滴适宝小金豆DHA藻油凝胶糖果(无糖型)以其优异的品质早早在高端市场站稳了脚跟,三大优势让其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追捧。

  首先是D-Sorb滴适宝创新性地将国际领先的“无缝球体胶囊”工艺首次引入国内,其打造的无缝球体胶囊的粒径仅有0.6cm,相比于市面上大多数产品1-1.5cm的直径缩小将近一倍,宝宝可直接入口,速溶科技,入口速溶,大大降低了宝宝吞咽风险。

  其次是“安全放心”,滴适宝小金豆DHA由天然海洋微藻发酵提取,无重金属污染、无溶剂残留,直接服用藻类DHA不仅更直接,而且也不会担心会有重金属污染的风险。最后最能引起消费者广泛共鸣的是“小金豆”独一无二的口感,很多消费者反映市面上的大部分DHA产品的鱼腥味比较重,宝宝不接受,而滴适宝的DHA藻油凝胶糖果(无糖型)由优质裂壶藻提取,不仅没有鱼腥味,还带有清香的柠檬味道,宝宝不排斥,也深受广大准妈妈的喜爱。

  立足年轻女性视角,从节目中倾听更多年轻宝妈的育儿经验,是滴适宝打造与年轻消费群体互动的新尝试,《阳光姐妹淘》作为一档年轻女性为主的节目,正是滴适宝寻求积极互动的新方式。在今后的品牌运营中,滴适宝也将继续以不同的形式,站在广大宝妈的视角,推进产品的优化升级,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