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知名儿童营养品品牌ChildLife正面回击不实传闻,谣言不攻自破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20日

  近日,在双十一期间登上天猫销量排行榜的知名儿童营养品品牌ChildLife,就部分媒体和社交平台中的不实传闻及抹黑行为发布官方严正声明,严斥涉嫌抹黑ChildLife品牌的行为。相关文章中关于ChildLife品牌与前经销商的解约事宜有诸多虚假和误导性陈述,且文章中关于ChildLife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等报道均为不实信息。

  据ChildLife品牌的声明称,2010年前经销商就在中国大陆同时注册了“童年时光”和“ChildLife”的商标,2012年又注册了ChildLife的红心商标。而这一切操作,ChildLife完全被蒙在鼓里。ChildLife还表示,品牌确保每个批次的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内外SGS检测和美国COA检测,恳请消费者不要轻信相关造谣。

  对与事实相违背或不符的内容,ChildLife品牌称将采取法律行动,依法追究诽谤者、造谣者的法律责任,以维护ChildLife的合法权益以及广大ChildLife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众所周知,儿童营养品市场广阔,据ECdataway数据显示,营养品已经成为除奶粉之外的婴儿食品第二大类目,其增速超过奶粉。在此背景下,众多营养品厂商想要在这个市场中分得一块蛋糕,因此部分厂商对于竞争对手开展了不正当竞争行为,比如通过诋毁和散布不实谣言的方式打击竞争对手。进入中国十余年的ChildLife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收获了万千中国家长的肯定,连续多年在电商销售榜单中名列前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相信和选择ChildLife,然而树大招风,ChildLife品牌也因此成为被攻击的对象。

  面对涉嫌诋毁和中伤的攻击行为,ChildLife希望广大消费者不要被误导,希望消费者在为孩子选择营养品时,能选择真正的心之所向。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