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ChildLife® 诞生25周年,持续做孩童健康的守护者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18日

  近期发布的《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特别设置“儿童与环境”领域。新儿纲明确要求减少环境污染对儿童的伤害,并将环境治理举措作为优化儿童健康成长的自然环境和人居环境的关键方略落实到有关部门。

  环境对孩子的侵袭是巨大的,他们天生的抵抗力还不足以独自承受,所以在大型流感或者病毒来袭时,小孩子们都是家庭中的重点保护对象,一旦受到病毒的侵害,孩子的身体健康就会收到极大威胁。如何才能让孩童变得更健康?ChildLife®经过数十年的努力,给出了让万千新手爸妈满意的答案。

  ChildLife®的开创,从解决孩童健康问题开始

  说起ChildLife®的诞生,就不得不提到Murray Clarke博士。25年前,Murray Clarke博士接手的儿童患者们有着不同的免疫系统缺失、过敏、湿疹、哮喘等疾病,这不禁让他思考:如何才能让孩子保持身体健康?

  在当时的市场上,Murray Clarke博士发现并没有特别优质的针对婴儿和孩童的营养补充剂产品,于是他结合以前作为儿科医生的经验与各种各样的医学模式(西医、自然疗法、营养学和中草药),最终成功研制出了第一条专为婴儿和儿童生产的优质营养补充配方。为了确保配方的高质量、纯净无添加、天然的有效成分,还将其送往第三方检测实验室进行严谨的检测,以确保该配方适合孩童放心食用,提高孩童的自然抵抗力,助力婴儿和孩童打下一生健康的基础。一个基于保护孩童健康而创立的品牌,就此诞生。

  用健康品牌,守护孩童健康体质

  ChildLife®品牌从创立伊始,就致力于采用高质量、纯天然的原料来制造营养补充剂产品,配方成分无任何致敏因素、无任何麸质成分添加,不含转基因生物成分,不添加人工色素、甜味剂、添加剂或者填充剂,25年以来,获得了无数消费者对与ChildLife®品牌的赞誉,对品牌的信任程度也在日益提升。

  在ChildLife®每一个系列产品中,都能看到品牌对于天然成分的细致追求与产品品质的高度注重。就像抵抗力系列的第一防御液,为满6个月的婴幼儿特别研制的配方,精选天然植物橄榄叶和贯叶连翘精华等免疫成分,混合天然草本植物的味道和少量甜味,严格遵守cGMP生产标准,在攻击恶性微生物对同时,保护人体原生菌,安全取代抗生素,为宝宝提供对抗细菌病毒的最强屏障,给宝宝提供持久保护力,让宝宝身体健康,活力满满。ChildLife®第一防御液因此也正式斩获2018 Better Nutrition Beat of Supplements Award大奖(译:2018最佳营养补充剂奖)。

图:2018 Better Nutrition Beat of Supplements Award

  健康防护意识不得少,产品安全运输有保证

  在当今新冠疫情肆虐,儿童的抵抗力相对较弱,在这样一个危险的社会环境下,孩子的家长们也要提高安全预防意识,提前为孩子提供相应的保护措施。外在手套口罩不得少,内在抵抗力也要按时补充。ChildLife®的每一件产品,从研发到质检运输再到官方销售,经过层层审核把关才会面向广大消费者,在疫情全球蔓延的严峻形势下, ChildLife®可保证每批产品都持有新冠检测报告,各位宝妈可在ChildLife®官方授权渠道放心购买。

图:ChildLife®官方授权购买渠道

  美国整体医学会前主席Kathleen K.Fry,MD,CTHHom曾说,“我有幸与Dr. Murray成为朋友并一起共事超过20年,我认为他是当今儿科替代疗法领域有见地的专家之一。”现如今,Murray Clarke博士还在孜孜不倦的持续探索中,不断丰富ChildLife®的产品线,为儿童提供更多营养选择。也正是这样日复一日的不断追求,才诞生了ChildLife®这样的优质健康品牌,为无数儿童健康的一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