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悦智荟正式开业,让“坐月子”成为一场身心疗愈之旅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15日

  11月12日,悦智荟母婴护理中心旗舰店在江苏南通如皋市正式开业,现场热闹非凡。本次开业,悦智荟母婴护理中心的相关领导、30多位合作妇产及医护专家、近100组孕产家庭以及20余家权威媒体与资深媒体人汇聚现场,共同见证悦智荟的盛大起航。

  华医大健康集团陈银忠董事长在现场发表致辞:“悦智荟母婴护理中心是集团旗下的第三大业务板块,深耕医护级母婴护理及幼儿托育领域,为新时代女性及新父母家庭提供专业、科学、全面的健康管理方案及育儿理念。以开业为契机,悦智荟以提升万千家庭幸福感为使命,将持续关注妇女和儿童群体的身心健康!”

华医大健康集团董事长陈总发表讲话

  据悉,悦智荟在试运营期间就已获得诸多关注,其明星房型已经一房难求,预约排期到了数月后。另外本次悦智荟开业季还将推出一系列公益活动,作为一家24小时多对一疗愈系母婴护理机构,其首创“五感疗愈“课程活动深受广大孕期女性欢迎。

杜鹃钢琴独奏公益音乐会

  其中包含芳香理疗课体验、听音论道、日本茶道、古典音乐鉴赏、台湾营养专家讲座等系列活动,从嗅觉、听觉、视觉、触觉、味觉五感层面,全方位呵护女性身心,陪伴妈妈们轻松度过和宝宝在一起的人生首蜜月。

  试运营期间,已在悦智荟坐完月子的王小姐来到开业现场,她向记者描述了整个月子期经历,对悦智荟的服务赞不绝口。

嘉宾休息区温馨舒适

  “备孕时就对比了很多家月子中心,遇见悦智荟后就完全没有选择障碍了。我个人一开始就想好了来月子中心,现在外面请个好一点的月嫂价格也挺贵,还不如专业事交给专业人做。我选择了悦智荟的奢享套餐,独立专属空间,我母亲也有独立房间。这里的医生护士和月嫂都是24小时多对一,28天住满我都不想走了。”

  现场不少孕妈妈在悦智荟做完月子后,又购买了产后康复服务,对团队的医护专业水平均表示认可。悦智荟的专业护理离不开强大的医护支持方——华医大健康集团。华医大健康作为一家全能型医疗机构,旗下专业医养机构遍布全国,实力雄厚。

  作为华医大健康旗下唯一一家母婴护理中心,悦智荟构建了由知名妇产科专家、临床经验丰富的高级护理师、育婴师、国际泌乳师、产后康复师、护士、营养师、心理咨询师、星级厨师等组成的资深团队,真正落实了“24小时多对一”模式,全方位照顾妈妈和宝宝。

上海交通大学特聘专家营养学讲座  

  刚刚怀孕不久的李小姐也来到悦智荟参观,她笑着说:“今天来了这里,倒是减轻了我不少孕产焦虑。房间每个都有落地窗,我的预产期在春节。这里有地暖,太打动人心了。我最担心的还是月子期睡眠问题,看这里有专人护理而且有不少瑜伽和疗愈课程,这些也让我很心动。 ”

  专业服务28天,为爱延续每一天。悦智荟不仅仅是一家月子会所,其为新时代女性规划的全面科学的健康管理方案,其中包括营养师定制个性化膳食、康复师每周定制产后恢复训练计划、高级瑜伽师“一对一”专业产后瑜伽指导、心理咨询师按需提供“一对一”疏导等服务,让妈妈的产后生活少些烦恼和焦虑。甚至连职场妈妈回归职场后,宝宝们的托育问题也有了解决方案。悦智荟真正做到了0-4岁宝宝的一站式育婴服务,力求产后无忧。

悦智荟母婴护理中心宗院长发表讲话

  此次开业是悦智荟母婴护理中心在公众面前的正式亮相,悦智荟负责人宗院长表示:“每位女性,做了妈妈后最大的愿望就是自己和宝宝都健康快乐。我们开创的‘女性综合健康管理概念’, 希望帮助女性在人生的每一个重大节点,遇见最好的自己。通过我们的专业照护,能让更多女性减少孕产焦虑,同时获得身心疗愈和成长”。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