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贝因美始终与中国妈妈在一起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05日

  今年八月,三孩政策正式出台,标志着鼓励生育将是国家一项长期的基本国策。

  陪伴中国家庭近三十年的贝因美关注到,这项政策落在每一个小家庭身上,宝宝带来的不止是喜悦和希望,还有生育负担、育儿压力、生活经济压力这样实际的担忧。

  贝因美也理解中国家庭,特别是中国妈妈们,在育儿这件事上面临的多重压力和挑战。

  新生代中国妈妈对育儿方式和生活理念也有着全新的理解。她们既是典型的“中国妈妈”,追求精细喂养,对孩子期望很高,想给宝宝最好的照顾;她们又不希望只是“妈妈”,不愿被困在“妈妈”的身份中,更坚持自我价值的实现。

  贝因美因此提出构建一站式母婴生态圈,不止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更要为妈妈提供全方位服务,尽可能减轻育儿负担,从专业出发,支持中国妈妈成为更好的自己。

  始终与中国妈妈在一起,这是贝因美对中国家庭的承诺。

01/贝因美,不止于专业

  母婴产业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关系着万千小家庭的和睦,更关乎着社会和谐、民族兴旺。贝因美创始人谢宏强调,乳制品更是科技含量非常高的行业,创新研发能力直接关系着企业持续成长的生命力,也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只有产业繁荣,产业链上的所有企业才能共荣共生。

  贝因美作为产业链上的企业之一,一直以来“重研发、特创新、硬科技、优质量”,有着属于自己的核心优势。

  贝因美是非常注重母乳研究的品牌,自1996年建立母乳研究中心以来,跨越全国10个区域城市,获取并研究了5000多份母乳样本,取得有关专利32个,研制出更接近母乳、更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奶粉,实现从仿生配方到完美配方的升级。

  贝因美还有一个值得自豪的成就,是首家国内获准注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企业,打破了外资垄断特医领域的格局。2017年,贝因美在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中拔得头筹,拿下“0001号”桂冠;2018年,贝因美再次拿到中国品牌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的“0001号”,通过注册的产品是“贝因美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无乳糖配方”,于2019年拿到“0001号”生产许可证。

  目前,贝因美拥有国内最完整的母婴产品体系,拥有20个系列、60个婴幼儿配方奶粉和4个特殊医学配方奶粉,同时承接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取得多项部级特等奖。

02/贝因美,不止于乳业

  虽然婴幼儿奶粉是贝因美的主要产品之一,但这并不是贝因美的全部。贝因美“一站式母婴生态圈”是包括生育、养育、教育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围绕亲子教育、亲子健康、亲子服务及亲子文化等多维度展开。

  贝因美是国内较早提出“成功生养教”主张的行业领跑者,以“贝因美成功生养教理念”为核心,积极探索与研究科学育儿的理念及方法,将贝因美成功生养教育儿理念传递给年轻父母。

  同时,贝因美首创国内奶粉区块链溯源平台,打造数据中台,发展“最强”业务大脑。

  为响应国家三孩政策,帮助中国家庭减轻生养负担,贝因美提出了三胎育养支持计划,除了安排三娃宝宝的婴幼儿奶粉、辅食、用品等产品,还包括对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哥哥姐姐等家庭成员的关爱,提供全家营养支持。

  在养育过程中,贝因美提供24小时一对一医生咨询、一对一心理咨询以及育儿专家与妈妈互动交流,分享辅食喂养、日常护理等专家咨询服务。

  谢宏说,贝因美的前三十年是让妈妈放心,往后就是让妈妈省心,让育儿因专业科学而简单,让亲子时光因用心规划而美好,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迎接新生,分享喜悦,面对挑战,完成突破,见证成长。

  《大国品牌养成记》之贝因美《和中国妈妈在一起》正在CCTV-1播出,敬请关注。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