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一次性手套穿安全套的“外衣”,露骨标语引不适,简直让人没眼看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04日

  现在生活节奏快,年轻人忙着工作、恋爱、打游戏,没时间煮饭,点外卖就成了生活必需品。不过,点外卖可不是次次都吃得过瘾、满意,也会有各种各样的小插曲。就比如,这两天我家老弟就总跟我吐槽,说以后再也不想点外卖了,因为好几次都被一次性手套恶心到。

  原来,老弟这几次点外卖,每次收到的一次性手套包装都穿着安全套的“外衣”,让还是单身的他特别尴尬。尤其是在办公室,男女同事都在,还有他暗恋的小姑娘,结果一打开外卖包装,拿出几个类似安全套的一次性手套,上面还写着“温柔从戴套开始”、“叫鸡要带套”、“撩妹”、“吻我,别说话”……别提多尴尬了。老弟说,尴尬倒是其次,关键是毁形象,害得他都不敢跟人家小姑娘表白了。

  确实,现在很多一次性包装的标语都非常露骨,不仅女生看了尴尬,连男生看了也感觉特别不适,简直让人没眼看。

  或许,外卖商家是为了搞噱头,想吸引追求新奇的年轻人,但他们自以为的有趣,其实在很多年轻人眼里都非常恶臭。有些比较刚的年轻人,看到这样的包装,饭都不吃了,直接差评、投诉。像我一个较真的小同事,就是直接发图片投诉到平台了,卖家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要知道,吃的东西本来就要干干净净、赏心悦目,一次性手套披着安全套的“外衣”,不伦不类,像什么样子呢?

  不要总说什么社会进步,文明开放,我们要学会接受和包容。对这种低俗、恶俗、粗俗的东西,不管社会进步、文明、开放到什么地步,都不应该成为大众主流接受和包容的内容。

  所以,不管是小年轻,还是家有老人和孩子的宝爸宝妈们,看到这种恶俗包装的一次性手套,一定要赶紧扔掉,或者直接向商家反映,向平台投诉,不能助长这种不良的风气,不能让这种露骨、恶俗的东西影响我们的食欲,更不能让这些东西污染我们下一代的眼睛!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