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味鲜蔬粹然豆儿童天然调味汁,浓缩自然精华调配健康生活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02日

  随着千禧一代的消费者成家立业逐渐成为儿童产品消费的主力人群,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更加关注儿童产品是否是真材实料制作的,家长们会更倾向于选择自己心目中更健康的儿童产品。

  据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市场消费者是全球最关心产品是否是真材实料的群体之一。

  随着消费结构优化升级,越来越多的家长都摆脱了让孩子吃饱的简单需求,开始了科学育儿模式。

  由于儿童群体发育不完全,不能过多摄入调味品的特点,除了调色调味,让孩子更有食欲外,选择一款合适的儿童调味汁也能培养儿童健康的膳食习惯。味鲜蔬粹然豆调味汁其原料取自大豆等纯天然食材发酵而成,给消费者一种更加健康的印象。

  味鲜蔬粹然豆调味汁是一种利用自然鲜味发酵而成的天然纯植物性的味鲜蔬粹调味汁,不添加防腐剂、味精、人工色素。味鲜蔬粹然豆调味汁味道的核心,源自膳府公司高端的核心技术,即将大分子的大豆蛋白质分解成细小微粒的天然美味提鲜成分,它能够在保留食材本身色泽和香味的同时使菜肴更加美味。味鲜蔬粹然豆调味汁可代替食盐、生抽、蚝油、鸡精、味精等多种调味品,从而减少调味品种类的使用。在烹饪的最后阶段放入味鲜蔬粹然豆调味汁,即可完成一道自然清淡鲜美的佳肴!

  根据食材种类和烹饪方法的不同,味鲜蔬粹然豆细分为了味鲜蔬粹然豆(浓)和味鲜蔬粹然豆(淡)两种产品。小绿瓶然豆(淡)使大豆发酵液与洋葱、白萝卜、大葱、卷心菜、生姜、胡萝卜、大蒜、香菇等8种蔬菜浓缩汁很好的混合配合而成。然豆(淡)适合烹饪柔和清淡的菜肴,尤其适合以蔬菜为主的料理如炒菜、拌菜、蒸菜类。

  小黄瓶然豆(浓)是大豆自然发酵液与洋葱、大蒜、生姜、大葱等4种蔬菜浓缩汁很好的混合配合而成,非常适合烹饪味道浓郁醇厚的菜肴,尤其适合肉类与蔬菜混合烹饪的料理,如炖菜、炒菜、汤类等。

  味鲜蔬粹然豆产品以“更方便、更美味、更放心”的品牌理念,通过提升蔬菜的美味,让孩子爱上蔬菜,提供儿童饮食解决方案,为千万中国家庭培养孩子健康饮食习惯助力加油。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