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哈罗闪完美传承德国制造理念,用心呈现极致的工匠品质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01日

  给宝宝们选购护肤品时,妈妈们最为看重的是两方面,一是产品的安全性,二是产品的效果,任何一个方面表现不足都会影响消费者的选择。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哈罗闪以德国生产标准和技术,对产品的品质进行严格把控,面向市场推出了一系列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护肤品。

  在全球范围内,德国制造一直都是严谨、精细、可靠的代名词,得益于德国的工业体系,这里的企业对产品质量的控制极其严格,产自于德国的相关产品,也成为众多消费者争相关注的热点。专业母婴品牌哈罗闪便很好地继承了这种工匠精神,并结合品牌旗下产品的特点,对这种精细化的生产模式进行创新,为产品优秀品质的显现打下了厚实的基础!

  据了解,哈罗闪创立于1983年,至今已有近四十年的历史,该品牌拥有德国万事乐德公司得天独厚的技术资源优势,并斥资建立有处于欧洲先进水平的自有研发中心,建立了严格的生产体系,所有产品都采用优质原料,且拥有无菌智能化车间生产车间,从仓储到物流全面实现智能化精密管理,所有过程安全可靠。

  根植于德国这片沃土,哈罗闪拥有了在技术上领先的优势条件。哈罗闪一直致力于为宝宝肌肤提供天然温和的滋养,拥有更接近母乳成分的水解牛乳蛋白核心配方。水解牛乳蛋白技术源于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德国助产士在多年临床中发现,母乳中添加几滴橄榄油后所产生的“混合物”,可以让宝宝的肌肤更加细嫩、滋润、健康,而哈罗闪的原始配方恰恰来源于这种灵感。

  水解牛乳蛋白配方可以给宝宝们带来天然、温和、安全的护肤品使用体验,含有这类成分的相关产品,能够深入地滋养宝宝们的皮肤,解决常见的多样化肌肤问题,配合哈罗闪的分龄呵护理念可以为宝宝的皮肤发育打下良好的基础。如今,哈罗闪已研发了超过6大系列产品,行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宝宝带去母乳般的呵护!

  哈罗闪也将德国制造的安全性发挥到了极致,该品牌极为重视产品的安全性,产品中不含石蜡油、不含硅化物、不含羟苯酯类防腐剂等对肌肤有害的成分。产品的生产过程中,严格遵照欧洲标准进行认证和测试,产品均在有资质的外部实验室进行测试后方可上市,且所有的产品在德国本土一次性灌装完成,不经国内分装,保证原汁原味的德国制造。

  对于妈妈们来说,一款优秀的护肤品不但可以给宝宝们带来好的肌肤,同时也代表了责任心,安全、好用的哈罗闪产品将德国品质传递给宝宝,尽显妈妈们的关爱!

  德国哈罗闪,用严谨的态度,给宝宝母乳般的呵护和天然的爱!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