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儿童秋季高发病推荐加护灵 一瓶健康常相伴

热门信息

2021年11月01日

  随着一片金黄色的树叶飘落,诗意的深秋也如约而至。然而,在它带来浪漫的同时,也带来了变幻莫测的昼夜温差。早上还是暖烘烘的艳阳高照,到了晚上却凉风轻吹,一热一冷的气温,稍不注意便会诱发秋季病。尤其是儿童免疫力较弱,对气温变化十分敏感,细菌、病毒很容易乘虚而入。作为日本家庭必备的防流感神器,加护灵倡导做好秋冬换季防护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为此,加护灵首次提出了“三层防御”理论,倡导除了针对物体表面的除菌消杀和人体自身免疫力的提升,也要重视生活环境空间的深度清洁,从而全天候守护人体健康。

提前防范,物体防御降低病原接触率

  随着温度下降、冷空气不断袭来,食源性疾病的发生风险也在增加。附着在物体表面的病毒细菌通过手、食物、呼吸进入人体内,从而对人类健康构成了严重威胁。据统计,我国平均每年发生的食源性疾病暴发事件约数十万起,发病人数约千万人次。加护灵提醒,注意物表除菌才能有效防止“病从口入”。

  为此,加护灵也研发了除菌喷雾、免水凝胶等多款产品,确保孩子的每一次接触都干净卫生,从而在源头降低病原接触率。与此同时,加护灵还提醒家长,除了日常的家庭清洁,也要注意出行的防护。戴口罩,少聚集,不带孩子去拥挤、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以减少病毒传染的可能。

“主动式”防守,体内防御搭建疾病天然防线

  免疫力作为对病原的抵抗力,是人体保持生态平衡的重要基石。因此,提升免疫力十分必要。加护灵建议:除了打流感疫苗,还要在换季期间加强孩子营养摄入,注重保障孩子的均衡饮食,多食富含高维生素的蔬菜;与此同时,家长还要鼓励孩子多出门运动。大量的调研数据表明:户外活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提高儿童的社交能力。此外,我们也不能忘记日常保暖的重要性,不要沉迷于“春捂秋冻”,而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给孩子加减衣服,时刻守护孩子健康。

全方位防御,加护灵为空间防御而生

  秋冬天气转凉,大家常常会关窗闭户。然而,这在给大家带来温暖的同时,也为病毒提供了滋生和存活的温床。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持续性去除整个居住空间内的有害物质,便显得至关重要。

  加护灵小白瓶作为24小时守护空间安全的“健康卫士”,通过低浓度二氧化氯气体的持续输出,可同时作用于空气和物体表面的病毒、细菌和甲醛等有害物质,去除率高达99%。为了不影响人体健康,加护灵通过独家专利技术,将二氧化氯释放浓度稳定控制在0.01ppm,这是人体终生吸入都不会对健康产生影响的浓度,同时也远低于0.1ppm的国际标准,即使是幼儿家庭也可以放心使用。另外,加护灵在工作过程中,会将有害物质彻底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并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值得一提的是,加护灵的整个除菌过程,都无需用电,只要静静放置,就能给家人24小时的安全守护。

  在这个各种疾病的传染异常活跃的秋冬季节,儿童的健康保健、疾病预防工作时刻不能放松警惕,家中常备加护灵,采取积极措施让你与孩子一起度过一个健康的秋冬季。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