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主打大米食品 SunRice尚米滋是如何给这届消费者带来“食全食美”的体验?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25日

  日前国家标准修订工作组指出,“大米是我国最重要的口粮,大米消费量占我国口粮消费总量的60%以上,我国有三分之二以上的人口以大米作为主食,并且消费人群仍在扩大。”根据光华博斯特发布的《中国国民健康与营养大数据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正在经历快节奏都市生活带来的亚健康问题,2018年中国“亚健康”人群比例已达70%,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通过控制饮食来改善自身的健康状态。作为我国大部分地区人民主要食品的大米,也迎来了一轮名为“健康”的市场抢夺战。

  可以看到的是,在大米这个规模巨大的市场中,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产品琳琅满目(软香稻、长粒香米、珍珠米、寒地东北大米、胚芽米、营养强化米、现磨米等等),与此同时,农夫山泉、网易严选等企业也纷纷跨界进入大米市场。面对各大品牌所主打的各种亮点,如何选出真正的优质营养大米?不妨让时间来成为我们的评选官。

  10年是一个市场的自然淘汰,30年是一种品牌的自信建立,70年则是国民的信赖之选。对于澳洲国民品牌——SunRice尚米滋而言,70年是一段成长。它凝聚了4代农民的辛勤耕耘,经受住了时间和市场的检验,最终给消费者带来了优质的大米产品,以及独树一帜的大米美食体验。时逢70年,SunRice尚米滋带着它的积累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又一次开始探寻它全新的起点。

  01 SunRice尚米滋到底是谁?

  SunRice尚米滋公司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工厂在悉尼一小时开外的Riverina瑞福利纳产区,这里每年平均日照250天,每天长达9小时,早晚温差大,一年一熟,粘质土壤肥沃,灌溉水源来自澳洲山巅又名澳洲阿尔卑斯山:这让SunRice尚米滋拥有了极佳的自然生产条件。

  作为澳洲领先的品牌食品出口商,SunRice尚米滋拥有9大企业、30个品牌和2000多名员工,产品远销近60个国家。旗下更是拥有非常丰富的产品线和品牌组合,生产多达700多种产品,产品线涵盖大米、粗粮零食、儿童零食、方便速食、婴儿米粉等。

  根据尼尔森数据显示,SunRice尚米滋在澳洲的大米市场占比65%-75%,其速食米产品市场占比高达50%-60%,旗下的儿童糙米饼在澳洲健康儿童零食品类排名Top2。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儿童甚至婴儿,SunRice尚米滋让每一个选择它的人都能够收获“食全食美”的大米美食体验。

  我们不禁好奇,如果仅仅是拥有空气、水源、阳光等得天独厚的生产条件,就足以让SunRice尚米滋成为澳大利亚第一大米品牌吗?能让澳洲家庭将其列为首选粮,除了坚守企业愿景,数十年如一日的为消费者带来了营养、健康、美味的品质米粮食品外,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吗?

  02 SunRice尚米滋做对了什么?

  根据天猫发布的《2018年大米品类消费趋势报告》显示,针对大米品类的国民消费,正在从满足“吃饱”过渡到强调“吃好”;从要求“吃得更好”,过渡到希望“吃得更健康”。人们希望他们吃到的大米越来越健康化。品牌可以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来满足他们健康生活方式的需求。

  一粒种子,从被选中开始到出现在餐桌上,需要泥土和责任的温润,需要雨水和汗水的灌溉,更需要阳光和耐心的眷顾。为了让每一粒大米都成为有身份的太阳米,SunRice尚米滋启动了“三项管理计划”,让食物从源头溯起,真正做到绿色安全有保障。

  1.绿色纯净Purity。为了打造“纯致米源”,SunRice尚米滋特别于澳大利亚Riverina瑞福利纳地区设立了“Pure Seed Program纯净种子技术”,大米种植者需从“Pure Seed Program纯净种子技术”领取种子进行种植,方能作为后期产品供应方。

  2.全程溯源Traceability。SunRice尚米滋不仅做到了“严选每一粒米”从源头管控,更实现了供应链全溯源的管理方式。所有用于食品生产的原料稻米需要在官方指定的水稻种植检疫区进行种植,以确保生长过程中没有外来病虫害的侵袭。从田间种植到仓库储存到供应链,SunRice尚米滋做到了大米可以粒粒溯源。

  3.创新适应Adaptability。作为澳洲家喻户晓的米粮研究专家,除生产经营外,SunRice尚米滋也一直专注于投资稻米研究,进行大米生产、工艺开发的持续性升级。自有稻米科研所 (RRAPL)与澳洲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和澳洲农业部合作,SunRice尚米滋在可持续水稻育种和种植技术上接连取得了突破性成就,同时也成为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国际稻米研究所(IRRI)和全球可持续稻米平台(SRP)的官方合作伙伴,获得了全世界的认可。

  03 SunRice尚米滋都有什么?

  对大米的专注,让SunRice尚米滋受到百万家庭的拥趸;对于产品的用心,也让消费者对大米零食制品有了新的认知。大米零食、粗粮速食、婴儿米粉等美味多样、趣味创新的大米食品和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不谋而合,在年轻人群体中掀起了抢购浪潮。

  当坚持运动、健康减脂逐渐成为都市年轻人追求的健康生活方式,SunRice尚米滋推出的微波炉速食杯成为了大家热爱的产品。糙米、红米、荞麦、藜麦、奇亚籽等各种超级米粮混合而成的速食杯不仅营养丰富,还能增加饱腹感。只需借助微波炉,90秒的时间就可以“叮”出来一份美味,节省大量时间。

  对处在减脂期的健身人士来说,大米零食系列的糙米三角脆,加入了颗粒糙米,非油炸、无麸质,比起普通油炸零食吃起来更健康;薄脆米片中加入赤小豆和黑豆两种谷物,更高的纤维含量,就算处在减脂期享用也无需太大心理负担。

  除了为成人提供美味外,SunRice尚米滋作为服务全家的品牌,也为婴儿和儿童带来了健康营养的米粉和零食。旗下婴儿米粉不仅引得明星大咖洪欣、胡可倾情推荐,更是在小红书上掀起了一股火爆的种草风潮。“纯致米源,营养米决”,SunRice尚米滋婴儿米粉的米源选自澳洲Riverina瑞福利纳自有种植区,除了是绿色农业保护区外,附近还是考拉保护区。

  11月份,SunRice尚米滋即将上市一款无添加、非油炸的儿童糙米饼,健康、营养、美味。该产品在澳洲居于儿童零食品类榜第二名,风靡澳洲,颇受宝贝们的喜爱。此次登陆中国,这种市面上少有的针对儿童的健康糙米零食,又将给中国小朋友们带来怎样的味蕾体验呢?

图片包含 桌子, 照片, 房间, 不同

描述已自动生成

  04 结语

  作为联合国契约国的企业,SunRice尚米滋“尊重环境,尊重生命”,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做贡献。除了生产大米类食品,SunRice尚米滋也会将稻壳、米糠和碎米等进行加工,并将它们转化为新的有价值的产品,包括营养稳定的米糠、米粉、优质饲料,以及宠物食品伴侣……其包装也做到了“物尽其用”,回收后可以用来生产200多种可回收塑料品,稻谷回收率高达98%。

  如今,集70年大成的SunRice尚米滋不仅具备经营者的格局,更有守护者的担当。在谋求企业发展的同时,兼顾环境、社会、产品的可持续发展,真正做到了“取之于自然,还之于自然”。

  自2020年8月SunRice尚米滋进军国内市场以来,十四个月的时间,SunRice尚米滋已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地区的线下精品超市上架,在苏果、家乐福、City Shop、南京金鹰、百联又一城、八佰伴、华润万家、City’ssuper、欧陆时尚购物中心、奥乐齐、Olé、GranVida生活超市、Dennis丹尼斯、AEON永旺、久光百货等,均可以看到SunRice尚米滋的身影。此外,也可以通过线上天猫国际、尚米滋天猫旗舰店、天猫超市、京东超市和梵立食品(天猫、京东)店购入。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红书和微博搜索SunRice尚米滋,获取更多品牌资讯、产品信息和福利活动。此外,还有每周定期的礼盒抽奖活动,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体验品尝。(S121)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