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斯凯奇儿童荣获2021ACFF年度童装“品牌媒体传播”大奖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25日

  【中国 上海】10月17日,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KIDS WEAR童装发布秀圆满收官,本季秀场凝合了26个国内外知名童装品牌,多维度、全方位、沉浸式地诠释儿童时尚。同时,2021 ACFF年度儿童时尚盛典也在当天揭幕,各项大奖逐一揭晓。知名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以下简称“斯凯奇”)子品牌——“斯凯奇儿童”凭借持续、专业、全域的组合传播打法为品牌与消费者建立了有效联结,提升了斯凯奇儿童与KIDS WEAR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21ACFF年度童装“品牌媒体传播”大奖。

  本季KIDS WEAR的秀场上,斯凯奇儿童以“奇力绽放”为主题,将舒适科技融入款式,发布了全新IP联名合作款以及活力奇趣的春夏系列,为观众呈现了集童趣、潮流、休闲、运动等多元化产品的亲子鞋服大秀。在秀场之外,斯凯奇儿童积极布局全域媒体传播,联动亲子、时尚等领域KOL/KOC合作,传播声量覆盖双微、小红书、短视频等全渠道社交媒体领域,采用组合传播策略精准触达家庭用户,人气萌娃“大Q宝”、“米三岁”的登场献秀更是引来了众多KOL自发刷屏。斯凯奇儿童通过全域媒体布局,为品牌及KIDS WEAR带来了精准有效的大批量曝光,品牌势能也在本届春夏上海时装周上得到了强有力的释放。

  自2008年斯凯奇进入中国市场,到2012年开设第一家儿童专卖店,斯凯奇凭借对现代中国家庭生活的精准洞察,在短时间内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优异的市场口碑。未来,斯凯奇儿童还将继续立足中国市场,持续创新,为数亿中国家庭服务,全力打造中国孩童鞋服市场第一品牌。

关于SKECHERS KIDS斯凯奇儿童

  1992年,SKECHERS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作为全球家喻户晓的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每年研发设计超过3000个款式,囊括专业运动、时尚潮流、生活休闲、儿童的鞋服产品,并在全球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斯凯奇产品。多品类的产品款式、多场景的购物环境,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全年龄层的消费者,提供家庭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斯凯奇子品牌SKECHERS KIDS斯凯奇儿童面向1-12岁儿童,产品设计兼顾童趣、舒适与时尚,满足全年龄层孩童对衣着场景和风格的不同喜好,深受全球父母与孩童的喜爱。

  斯凯奇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让千千万万的消费者感受到舒适自由、自由舒适(Comfort for all, all for Comfort)的品牌理念,使每一个人都更自信地拥抱生活中的每一刻。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