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成立“刘植华博士工作室”,致力于妇科肿瘤与宫颈疾病早诊早治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20日

  2021年10月19日上午,深圳远东妇产医院举办“刘植华博士妇科肿瘤与宫颈疾病早诊早治工作室”揭牌仪式。深圳远东医院集团总裁张艳红,深圳远东妇产医院执行总经理李卫、院长李成荣,业务副院长马军柏,妇科学科带头人、大妇科主任刘植华等领导专家出席活动。

  “刘植华博士工作室”揭牌仪式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把妇科肿瘤、宫颈疾病诊治作为重点专科建设方向。今年建院十二周年之际,远东医院妇科进行品牌服务升级, 打造“四位一体”医疗服务提升计划,对团队、技术、体验、环境四个层面进行升级。远东医院特别聘请国内妇科肿瘤、宫颈癌前病变的早期发现与诊治等领域的权威专家刘植华博士,成立“刘植华博士妇科肿瘤与宫颈疾病早诊早治工作室”,进一步提高远东妇科在肿瘤与宫颈疾病方面的医疗水平,为深圳女性提供更加专业、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远东医院副院长马军柏发表致辞

  马军柏在致辞时表示,远东医院将以“刘植华博士工作室”的成立为契机,充分利用专家团队的人才、技术等优势,通过智慧医疗、多学科诊疗等方式把名医工作室打造成精品服务平台、学术传承平台、科研创新平台和学术交流平台,让广大女性享受到更加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

  远东医院妇科主任刘植华现场发言

  刘植华博士表示,远东医院拥有设施完善、诊疗技术较强的团队,患者来这里能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医院为了适应患者的需求,整合医疗资源,成立专业的团队精心为患者服务。刘植华博士希望,今后将发挥自身和团队优势,将自己在肿瘤与宫颈疾病的研究成果,与其他专家实现技术交流和学术探讨,为患者提供更多帮助,并助力医院学科建设发展。

  据了解,远东医院此次成立的“刘植华博士工作室”,除由原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妇科学科带头人、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署(WHO/IARC)访问学者刘植华博士领衔外,还有王玉洁、王小婕等多名高年资医师共同组成专家团队,常年在远东妇科坐诊,随时为女性朋友排忧解难。

  众所周知,疾病会给病人及家庭造成各种不同的困扰和身体、心理的负担。刘植华博士表示,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可以使病人尽早得到专业诊治,减轻病痛及早恢复健康。工作室将在宫颈疾病诊治中推行国际前沿宫颈即检即诊(ONE-STEP)模式,力争当天短时间内得到HPV检测结果,阳性或可疑者立即行阴道镜检查,当天即给出相应的诊疗结果,后续进一步跟进,实现诊断与治疗“一体化”,专业化服务。

  “工作室力图,病人当天就诊,当天完成检验、检查后,当天就能得到初步的诊断结果治疗建议。”刘植华博士说,这一措施有望解决现行环境中广大妇女工作节奏、生活节奏快、多次往返医院出现的诸多不便等问题,同时尽力减轻病人心理负担。

  单独开设了妇科肿瘤与宫颈疾病就诊区域

  在成立“刘植华博士工作室”的同时,远东妇科在技术、设备等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联合多个学科开展工作。同时,远东妇产医院升级了相应的设备和软件管理系统,方便实行患者的系统管理,利于对病患的长期追踪、随访。

  值得注意的是,远东医院将建立绿色通道,给患者提供更多的帮助和便利。为方便深圳女性看病就诊,远东将继续实行“全年无休制”、妇科夜间门诊(17:30-21:00),周六、周日正常开展手术。

  品牌的深度根植于对服务的不断创新。深圳远东妇产医院不断加强服务能力、拓展服务内涵,优化门诊布局和就诊流程,以患者满意度为标尺,把“感动服务永无止境”的理念体现在众多服务细节之中,以期给患者带来日益优越的就医体验。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