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MAKUKU麦酷酷有点”甜“,果果堂系列纸尿裤来咯!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19日

  今秋10月,MAKUKU麦酷酷果果堂系列纸尿裤横空出世,集“美貌”与“才华”为一体,将为各位Z时代宝妈带来母婴“新物种”的非凡体验!

         果果堂系列纸尿裤,果果堂王国里的森林奇遇

  ”果果堂王国里有这么一群果果仔:他们甜蜜、快乐、偶尔也有点调皮,他们善良、勤思善辩,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个王国里。果果仔们有个特异功能,他们可以变形为很小的物体,躲藏在树叶下面、藏在花蕊中,一般情况下他们总是保持人形,但是一旦回到大森林里他们便会调皮地和大家玩起迷藏。“这便是本次MAKUKU麦酷酷所带来的全新IP”果果堂“的创作思路。8位果果仔们各自代表一款水果,各有各的个性,纷至来到宝宝和妈妈的身边,他们各有各的特点,共同愿景是传递出果果堂王国的阳光和快乐,带来母婴”新物种“的全新视觉盛宴。

       每颗果果仔为每位宝贝,营造苹果VC弱酸新环境

  一般纸尿裤的底层,会直接和宝宝的腿部接触,宝宝天生爱动,腿部皮肤与纸尿裤的直接摩擦多于PP,所以纸尿裤是否绵柔细腻就格外重要!MAKUKU麦酷酷果果堂系列纸尿裤底层甄选0.8D超细旦纤维,精致洁净,轻灵纤细,享受绸缎般丝滑触感,从宝宝的感官体验出发,精心选用奢适柔软材质,透气舒爽,触感细腻滑糯,舒缓宝宝的各种不适,就像母亲的双手,抚摸着宝宝幼嫩肌肤。并且,果果堂系列纸尿裤采用全球公认的三大高分子材料:触媒、巴斯夫、住友,三种高分子上中下组成芯体结构,最大程度的保证吸收量、传导性和干爽度,同时将纤维丝按照编织筐一样的编法编织成大格和小格。大格填充高分子,小格用来透气,分上下9层有序排序,所以更加轻薄!我们也突破了传统芯体生产程序,芯体一体化作业模式,一体成型,避免多环节、多场景的制作工序,合理拒绝多种粉尘污染,节能环保。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宝宝穿上纸尿裤后会形成一个自然的微环境,小宝贝的屁屁肌肤又很娇嫩,弱酸的纸尿裤能够中和宝宝尿液和大便的碱性,让整个屁屁环境比较平衡,对屁屁的健康有益。“果果堂”就把苹果VC由来的弱酸加进了内表层,是很安全的弱酸纸尿裤选择,并且纸尿裤采用丝肽蛋白,升级抗菌材料配方,长效抗菌,拒绝生活中的微小细菌给宝宝打造健康屏障,对宝宝更加安全,妈妈更加放心!

      秉父母之心,有匠心的温度,才有专业的高度

  MAKUKU麦酷酷果果堂系列产品在运用行业领先纸尿裤芯体技术,保证近乎百分百的安全,以及研发设计、潮流色彩花纹运用等方面坚持不懈地找寻新方向,推出高安全、高颜值的产品投放市场,寻求新晋母婴品牌的高品质,MAKUKU麦酷酷深知有匠心的温度,才有专业的高度!

  更是针对庞大的母婴市场,MAKUKU麦酷酷在2021年母婴全品类规划中,将洗护类、孕产类、出行类、小家电类、哺育类、和玩具类等也纳入规划中,下足了功夫,将推出一系列适合宝宝发育的,好看又好卖的产品,给予宝宝更专业的成长辅助。

  急父母之所急,想父母之所想。期待MAKUKU麦酷酷在 2021年能够研发出更适合宝宝健康成长的好产品,创造出更适合宝妈宝爸照顾宝宝的好产品,在未来给消费者带来无限新惊喜。(X045)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