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妇咳嗽怎么办?龙角散拯救嗓子干痒难受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18日

  天气日渐寒冷干燥,越来越多人出现感冒,咳嗽,嗓子疼症状。孕妇作为特殊人群,咳嗽后担心对胎儿有影响而不敢打针吃药,捧着肚子,不敢用力咳,深怕宝宝提前报到,不小心咳到尿失禁,更是令人困窘。怎么办?龙角散纯天然草本配方有效缓解咽喉不适,可以尝试。龙角散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日本药企,因其选用纯天然草本配方,安全无副作用,在引进中国后深得国人认可。

孕期总是咳嗽个不停,准妈妈可以吃什么?

  众所周知,妊娠期间,孕妈妈对进食要求无比挑剔,尤其生病用药需要多加谨慎,西药药效太强劲,一般医生也不太建议使用。而当孕妈妈出现咳嗽不停,声音沙哑有痰,嗓子肿痛情况,不得不用以药物治疗时,可以食用龙角散经典铝罐粉末或龙角散免水润颗粒。

【龙角散经典铝罐粉末】

  龙角散经典铝罐粉末主要成分有祛咳止痰功效的桔梗、甘草、杏仁、美远志等草本植物,通过独特的工艺将其研磨成10~20微米的粉末制剂,无需配水,将粉末倒在舌头上,待缓慢溶解后,慢慢吞咽进咽喉,见效更快。区别于一般西药品通过血液流入全身再作用于具体目标部位,龙角散粉末直接作用于喉咙黏膜,活化喉咙的纤毛运动,达到止咳祛痰效果。且所选用的草本植物均为温和药效,不会给身体添加负担,更不会影响胎儿,准妈妈们可放心食用。

【龙角散免水润颗粒】

  龙角散免水润颗粒,入口即化,溶解吞咽后可迅速针对咽喉发挥作用,恢复咽喉活力。同样是活化喉咙的纤毛运动,达到止咳祛痰效果,且为无糖制剂,不另外添加砂糖或蔗糖,无负担,易代谢,无依赖性,即便是需要控糖的孕妈妈也可以放心食用,有薄荷味和水蜜桃味可选哦。

【日常预防孕咳,来颗龙角散润喉糖】

  龙角散粉末夹心润喉糖配有多种清新草本萃取物,糖心含100微米的龙角散草本粉末。日常生活中,当孕妈妈出现轻微干咳,咽喉不适,可以来颗龙角散夹心系列润喉糖护理嗓子,含上一颗,入口各有千秋,或清凉或酸甜或清甜,可舒缓咽喉不适,解决嗓子发紧发干发痒咳不停的问题。因选用草本植物皆为温和功效,孕妈妈们不必担心其对胎儿产生任何影响。

  孕妈妈感冒咳嗽怎么办?如何有效治疗,快速止咳,龙角散给了更好的解决方案。如今,龙角散已经经过中国市场万千消费者的多次认证,进入千万家庭。

  秋冬换季,感冒咳嗽频发,有需要的准妈妈们可在线上(天猫,京东、京东、小红书、考拉等电商平台龙角散官方店铺)进行选购,也可在线下7-11、便利蜂、罗森、屈臣氏、盒马鲜生、Ole等线下商超购买。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