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斯凯奇儿童“奇力绽放”2022上海春夏时装周,潮童辣妈演绎舒适童趣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15日

  【中国,上海】10月14日,知名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以下简称“斯凯奇”)子品牌 - “斯凯奇儿童”携新品萌趣亮相2022春夏上海时装周。斯凯奇儿童以“奇力绽放”为主题,为观众呈现了集童趣、潮流、休闲、运动等多元化产品的亲子鞋服大秀。现场全新IP联名合作款释出;人气萌娃“大Q宝”、“米三岁”轮番登场献秀 一 高质量穿搭“奇”出位,用活力四射的童真色彩点燃秀场。

  在时装周上,斯凯奇儿童带来了极具少年能量感的时尚运动系列、充满冒险精神的爆笑小怪兽系列、以及倍受欢迎的海绵宝宝亲子联名系列。斯凯奇儿童的设计理念始终以正能量、趣味为出发点,关注孩童身心的健康成长为基石;并将舒适科技融入产品,为孩子们打造安全舒适又充满童趣的鞋服产品。

超越自我,型动少年派 - SKX时尚运动系列

  在上海时装周上,主打户外型格的“漫游旅行者”系列跃动登场,趣味性环保标语图案,融入户外露营场景感,打造了充满好奇心的小小徒步旅行家,传递爱护地球的环保理念。自然色系与工装风格的搭配秀出穿搭态度,Sorona和UV Protect防晒型面料呵护肌肤,户外畅享舒适全开,助力小勇士们心无旁骛,尽情探索世界。

  紧随其后的是充满世界多元文化的常青款SKX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珍贵的奥林匹亚和希腊运动馆藏,结合网球和羽毛球等作为创作元素,采用精美工艺打造出优雅独特的复古运动风格。

  斯凯奇儿童的时尚运动系列涵盖男童运动休闲系列和女童韵动甜心系列,设计师利用水波纹,幻彩和渐变等夏日运动元素将活力拉满。产品搭配防晒袖套和可收纳的新颖设计,同时提供S-COOL凉感、QUICK DRY快干和UV Protect等多种功能面料选择,为夏日带来舒适干爽的运动体验。

放飞冒险,秀出奇思妙想- 冰灯鞋、爆笑小怪兽系列

  伴随活泼动感的音乐,深受儿童喜爱的“爆笑小怪兽”系列燃动登场。这是斯凯奇为中小童独立打造的专属IP形象。此次,“爆笑小怪兽”与电音元素趣味结合 - “电音小怪兽”系列燃动登场,以绚烂的霓虹灯颜色和舞蹈作为创作元素,搭配扎染和拼接设计,创造童趣活力。

  唯美酷炫的“花漾甜心”系列一登场,就让现场甜蜜氛围满格。“爆笑小怪兽”中清新甜美的雏菊元素搭配假两件和甜美网纱等设计,展现出女生的甜美活泼。材质方面采用UV Protect 防晒型面料让小朋友尽情享受户外运动乐趣。

  人气萌娃“大Q宝”身穿“爆笑小怪兽”系列,脚蹬炫酷Ice Lights冰灯鞋亮相斯凯奇秀台,萌力十足的演绎更显活力自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Ice Lights冰灯鞋作为斯凯奇拳头产品,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喜爱,热门鞋款在社交平台的讨论与曝光量一度达到数千万,冰灯鞋也即将登录CCTV14与全国大小朋友见面。本次时装周,冰灯鞋携全家族系列产品齐齐登场,多彩配色闪耀秀场,透明可视化大底防滑耐磨,搭配柔软厚实的鞋垫,有趣与舒适一个不落。

IP联名,亲子C位出道- 海绵宝宝

  斯凯奇融入对家庭生活场景的理解,打造出一系列充满爱的亲子产品。联名全球知名IP“海绵宝宝”设计亲子家庭潮萌穿搭,一经推出就获得好评,时装周上再次以创新设计回馈粉丝。产品选取了经典的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经典表情和动作,同时采用了夏威夷风情和木雕元素作为灵感,将代表人物颜色与特殊的印花发泡工艺相结合。网红萌娃“米三岁”身穿联名款萌动出场,将温情和时尚糅合,让亲子爱的氛围充满秀场。

多重发力,舒适科技助力孩童健康成长

  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实施,培养孩子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备受关注。近年来,斯凯奇儿童在品牌文化、核心技术、创新设计等方面不断迭代;精心研发的舒适科技为孩童健康成长助力;多领域联动伴随儿童快乐成长;汲取全球文化IP加以启蒙孩子的艺术与好奇心,打造出适合全年龄层的优质鞋服产品,为中国家庭带来享受健康、有趣、舒适的穿着体验。

关于SKECHERS KIDS斯凯奇儿童

  1992年,SKECHERS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作为全球家喻户晓的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每年研发设计超过3000个款式,囊括专业运动、时尚潮流、生活休闲、儿童的鞋服产品,并在全球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斯凯奇产品。多品类的产品款式、多场景的购物环境,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全年龄层的消费者,提供家庭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斯凯奇子品牌SKECHERS KIDS斯凯奇儿童面向1-12岁儿童,产品设计兼顾童趣、舒适与时尚,满足全年龄层孩童对衣着场景和风格的不同喜好,深受全球父母与孩童的喜爱。

  斯凯奇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让千千万万的消费者感受到舒适自由、自由舒适(Comfort for all, all for Comfort)的品牌理念,使每一个人都更自信地拥抱生活中的每一刻。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