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Babycare成长式枕头 守护宝宝睡眠健康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11日

  枕头对于成年人来说,是不可缺少的睡觉伴侣,可对于婴幼儿来说,能不能用枕头?什么时候开始用?用什么样的?这些问题经常会困扰着新手妈妈。新消费品牌Babycare根据宝宝不同阶段的发育特点,推出了成长式睡眠枕头,为宝宝睡眠提供一站式守护。

  一般来说,新生儿是不需要用枕头的,因为新生儿脊柱形状和成年人不同,承托颈部的生理弯曲还没有形成,不用枕头反而能让宝宝的头部和身体处于一条直线,睡得更舒服。但考虑到新生儿身体生长发育快,新陈代谢快,且汗毛孔还未完全长开,出汗量大容易导致头部环境潮湿,继而引发痱子、皮炎、湿疹等问题。为了宝宝的睡眠健康,Babycare为新生儿带来了一款薄荷纱布新生儿枕,近0高度,如若无物,不会影响宝宝正常发育。薄荷纱布新生儿枕以澳洲棉花为原料,并加入了专利薄荷纤维,不仅柔软亲肤,还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吸汗性和抗菌性,为新生儿打造干净舒爽的睡眠环境。

  当宝宝的脊柱发育趋于成熟,颈部曲线也会逐渐成形,平躺时,宝宝的头部和身体不再是一条水平线。没有枕头的话,宝宝睡觉会不舒服,甚至会自己寻找东西垫在脑袋下,此时,妈妈们就要为宝宝更换有高度的枕头了。不同阶段的宝宝需要的枕头高度是不一样的,Babycare推出了护脊系列乳胶大枕。在高度上,乳胶大枕枕芯分为1㎝、2㎝、2.5㎝三片,从低到高能调配出7种高度,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发育状态来调节高度。在材质上,乳胶大枕采用90%泰国进口天然乳胶,抗菌性好,而且弹力高,柔软不塌,可有效支撑宝宝头部。在尺寸上,乳胶大枕也做了加大处理,60㎝长的枕芯满足宝宝左右翻滚,不怕掉枕,睡得更香。

  宝宝不仅要睡得香,还要睡得健康。在宝宝头部发育关键时期,如果保护措施没做好,宝宝就会出现偏、扁、尖等头部畸形情况,影响宝宝生长发育。为此,Babycare推出了一款云朵定型枕,通过科学合理的分区设计,引导宝宝形成正确的睡姿,进而有效预防头部畸形。云朵定型枕四个分区为:两侧睡眠区辅助定型,后脑贴合区引导睡姿,仰睡承托区分散压力,颈部贴合区保护颈椎。颈部凹槽区近0高度,缓坡设计更贴合宝宝颈部,是一款小月龄宝宝也可以使用的定型枕。受到了儿童骨科医生的推荐。

  为帮助宝宝更好睡眠,Babycare还推出了婴儿安抚枕,圆柱状设计如同妈妈的手臂,侧卧时能支撑宝宝头背部,睡大床时放两侧,能减少宝宝意外翻身跌落的可能,是宝宝睡觉的好搭档。除了睡觉时用的枕头,Babycare还为学步期的宝宝准备了婴儿防摔枕,厚实饱满的3D棉软弹减震,O型枕窝设计自动缓冲,做宝宝“背后”的守护者。

  Babycare不断完善枕品布局,为婴幼儿提供全阶段成长式的枕头解决方案,多款实用好产品给宝宝健康好睡眠,助力宝宝科学成长。(X058-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