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Babycare学步鞋:儿童骨科医生推荐 科学助力宝宝学步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09日

  一双合适的学步鞋不仅能保护宝宝的小脚,也能让宝宝在学走路时更容易。新消费品牌Babycare根据宝宝的生理特点,优选甄品原料,历经58道工序匠心打造了属于宝宝的专业学步鞋,受到了儿童骨科医生推荐。

  (Babycare学步鞋)

  9个月起,宝宝开始尝试站立和走路,这个时候就要为宝宝准备一段学步鞋了。由于宝宝此时的脚掌较款,骨组织弹性大,容易变形,一段学步鞋的鞋头要足够宽敞,不压迫脚趾。Babycare学步鞋在设计时就给鞋头预留了充足的空间,超宽前掌的鞋底设计,让宝宝的小脚趾可以自由舒展,不受挤压,保护骨骼健康发育。学步初期,宝宝的脚趾会弯曲以抓住地面,整体重心向前,Babycare学步鞋鞋头自然上翘15°,更贴合宝宝走路习惯。鞋底前1/3处柔软易折,能给予足弓足够的支撑,在走路时,可以引导宝宝像成人一样自然弯折脚部,帮宝宝养成良好的步态。

  21个月之后,宝宝能够灵活地跑跑跳跳时,家长们就要为宝宝更换二段学步鞋了。由于宝宝活动量的大幅增加,家长对二段学步鞋透气性和防滑性的要求更高。Babycare学步鞋鞋面采用日本精工机器将高弹飞织而成,柔软透气贴合脚部,给宝宝裸足般舒适。同时,Babycare鞋后帮设计了内凹小曲环,后跟延口加了半圈海绵,可以在不掉跟的基础上有效固定支撑宝宝脚部踝关节,帮助宝宝改善步态,预防足外翻。鞋垫也选用具有减震效果的材质,经过特殊处理的鞋底,防滑级别堪比登山鞋,不会在跑跳过程中因鞋垫移位导致摔跤,稳稳当当走好每一步。

  为了帮助家长们为宝宝挑选到合适的鞋子,Babycare还联合丁香医生,总结出了挑选学步鞋的科学口诀。

  一折:对折鞋底,弯曲处要在鞋底前部1/3处,能契合脚部发育,引导宝宝正确行走。

  二捏:捏鞋子的后帮,后帮内曲能有效固定脚踝位置,包裹踝关节,更好的改善步态及预防足外翻。

  三按:按鞋垫部分,有一定弹性的鞋垫能起到减震作用,减少走路对脚部的损伤。

  四看:看鞋底是否能够防滑以及脚头是否足够宽敞,避免宝宝的脚趾受到挤压。

  跟着口诀走,就能轻松帮宝宝挑选到合适的学步鞋。Babycare不断坚持在童鞋领域的探索与创新,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打造更高端的婴幼儿学步鞋,用专业品质与妈妈们一起守护宝宝的成长之路。(X058-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