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哲科替补出场力挽狂澜,乐动体育恭喜国米逆转收获三分

热门信息

2021年10月06日

  意甲第七轮打响,国米远赴客场挑战萨索洛。在本场比赛之前,国米经历了一段困难时期,在联赛与亚特兰大战平,在欧冠也被矿工逼平,连续两场比赛没能取得胜利。本轮客战萨索洛,球队渴望用一场胜利来提振球员们的士气。本场比赛蓝黑军团能否顶住压力,调整球队状态,找回赢球感觉,这也是国米球迷所关心的问题。最终,国米不负众望,2-1逆转战胜萨索洛。下面就让乐动体育与大家一起看看本场比赛的具体情况吧。

  比赛一开始,国米还是保持了像往常一样猛烈的攻势,蓝黑将士展现出了不错的比赛状态,第5分钟,巴雷拉的抽射险些破门。不过,坐拥主场优势的萨索洛在站稳脚跟后,立即展开了回击。被称为“绿巴萨”的他们,在意甲以传控足球闻名,他们依靠控球渗透给国米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第21分钟,主队萨索洛还是率先进球了,博加禁区左侧带球内切被什克里尼亚尔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贝拉尔迪主罚点球命中,萨索洛1-0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小因扎吉明显对上半场球队的表现感到不满意,很快对阵容做出了调整,让哲科、比达尔、迪马尔科和达米安替补出场。小因扎吉这一换人堪称神来之笔,很快便收到了奇效。第58分钟,佩里西奇左路挑传禁区,皮球弹地后被后点包抄的哲科顶进球门,比分被扳成1-1平。第61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左侧劲射攻门打高。第63分钟,国米角球传中被解围,巴雷拉弧顶迎球攻门打高。第76分钟,出击的孔西利将哲科撞翻在禁区内,主裁判判罚点球。劳塔罗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国米2-1反超。第81分钟,佩里西奇直塞禁区,巴雷拉横敲门前,哲科推射破门,但随后裁判鸣哨示意越位进球无效。经过小因扎吉的换人调整后,蓝黑军团展现了如潮的攻势,一波接一波,让对手难以招架。最终,凭借哲科替补出场之后的出色表现,国米在客场2-1逆转萨索洛,再次收获三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胜利使得国米已经连续 12 场意甲比赛单场打入2+进球,创造了球队在意甲单场连续打入2+进球的最长场次记录。另外,哲科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破门+造点的出色表现,也使得他成为了在1997-98赛季的罗纳尔多之后,首位国米处子赛季前7场联赛打进至少6球的球员。

  哲科得到休息后,替补登场展现了火热的状态,乐动体育祝贺国米逆转取胜,期待蓝黑军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连胜。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