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秋燥“养声”正当时 龙角散蜂蜜生姜润喉糖成热门

热门信息

2021年09月23日

  暑意消退,秋意渐浓。入秋之后,空气越发干燥,昼夜温差变大,随之而来的是很多人嗓子干痒、咽部有异物感,早晚刷牙时还会伴有恶心干呕的感觉。日本百年护嗓药企龙角散温馨提醒:入秋“养声”正当时,护嗓应结合时令,做好祛寒与润燥。

  秋季历来都是咽喉疾病的高发期。秋季的低温会导致咽部黏膜血管收缩,咽喉抵抗力变弱,进而出现咽干、咽痒等症状,随着症状的加剧,就会诱发咽炎出现。季节性鼻炎患者会因秋季空气干燥导致鼻塞,从而下意识地辅以张口呼吸,吸入未经过滤的干燥空气给咽部以直接刺激,也会导致咽喉疾病发生。

  不论是因“金九银十”消费季工作量剧增的主播,还是秋季开学课程量剧增的老师,他们作为职业用嗓群体的代表,都会在秋季面临咽干、咽涩、咽喉肿痛乃至失声的咽部健康威胁。这一时期,专家建议在咽喉患者在用餐时可适当食用如白粥、冬瓜排骨汤、番茄蛋花汤、绿豆汤等清淡食物,或增加苹果、香蕉、柠檬、柚子等应季水果和蜂蜜的摄入以促进身体津液分泌。

  但现实往往是:不论是老师、还是主播,或是其他职业用嗓群体,因为工作繁重,作息紊乱,很难有时间对自己的咽喉加以进行精心照顾。在此情况下,适度食用含有润燥成分的润喉糖、润喉片产品来对咽喉进行护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自日本的护嗓品牌龙角散,两百多年来持续深耕咽喉健康领域,先后开发了如咽喉药、润喉片、润喉糖、以及帮助服药用的吞咽辅助果冻等咽喉护理产品,深受日本消费者的喜爱。针对秋季咽喉不适高发的情况,龙角散推荐用户可适当服用龙角散蜂蜜柠檬生姜味草本润喉糖,以预防并缓解各类咽喉症状。

  该款润喉糖曾受到“金曲之王”胡彦斌的强力推荐,原因就在于其独特的草本配方和美味的酸甜口感。它精选龙角散草本粉末,配合多种清新草本萃取物,搭配高品质蜂蜜,在给咽喉抗菌消炎的同时,还可以有效润肺止咳。蜂蜜的甜搭配柠檬的酸,抵消了各自的刺激感,辅以生姜萃取物,让原本刺激浓重的口感变得更加温润中和、酸甜可口,并增加了秋冬祛寒的功效。

  对整天忙于讲课、说话的老师、主播等职业用嗓人群来说,润喉糖的一大好处是能随时随地吃一块,润润嗓子,缓解咽喉疲惫。蜂蜜柠檬生姜味润喉糖采用独立小袋包装,手撕口设计,便于携带的同时还方便食用,是老师上课、主播上播时的“最佳护嗓伴侣”。

  截至目前,龙角散蜂蜜柠檬生姜味润喉糖已在天猫、京东、网易考拉、小红书等平台上架,消费者也可前往7-11、华润ole、世纪联华、麦德龙、盒马生鲜、绿地等精品商超自行选购。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