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顽音儿童洗手机——无处不在的“手”护神

热门信息

2021年09月22日

  夏日的天空就仿佛一个宏伟而又熠熠生辉的耀眼世界,漫步时抬头望,独坐时斜视窗外,一望无垠的蓝色背景中浮现出滚滚的积雨云,尤其是被雨丝洗刷过的蓝天,更是清澈无比,就好像是加上了新海诚电影般的滤镜!超清澈的蓝天和纯白软绵的白云,那样遥远而又真实的存在,是孩子们最向往的存在,小时候那一句“我要当太空人”不知洗脑了多少有梦想的孩子!顽音儿童洗手机将对蓝天云朵的热爱,转化为可以捧在手中触碰的存在,还用最适合教导孩子的方法,让孩子学会如何正确洗手~

       顽音小顽鸭、顽音小顽熊和顽音小顽狐组成的顽音护手小分队,可是有神秘魔法的,它们不仅可以学其他动物的叫声逗笑孩子,还能在孩子们的小手一靠近的时候,就瞬间吐出云朵般绵密的超浓密泡泡,这些泡泡能渗透至深层掌纹彻底洁净,轻松打跑手上残存的细菌。跟着顽音护手小分队唱的20秒童谣,遵循七步洗手法的科学洗手过程就完成啦!

       让家长们头疼的如何让孩子坚持洗手且科学洗手,在顽音护手小分队来解决!采用红外感应设计,0.2秒无时差感应人体的顽音儿童洗手机,带来像把手伸进云朵中做SPA一样的绝妙感受,试问哪个孩子能拒绝手上有朝思暮想的云朵呢!

       作为与水相伴的洗手机来说,最重要的性能当然是防水啦,顽音儿童洗手机加持IPX5高级防水机身设计,完全不怕热心的孩子心血来潮给顽音小顽鸭、顽音小顽熊、顽音小顽狐三兄弟洗澡呢!顽音儿童洗手机选取的材料符合国内外最严格的要求,符合中国,欧盟RoHS认证,欧盟REACH认证及美国加州65认证,选用一级环保级塑胶材料,内外食品级硅胶等,不愧是儿童洗手机界的爱马仕,细节都把握住啦!内置超大锂电池Type C充电的顽音护手小分队可超长待机180天,带来每时每刻的贴心陪伴~

       云朵绽放在蓝天里,云朵般轻盈的泡泡被包在掌心中,高颜值的顽音护手小分队带来亲肤且温和的洗手过程,深度呵护肌肤的幸福,在于你的选择~作为儿童、成年人通用的自动感应语音洗手机,顽音护手小分队用陪伴孩子的方式,分分钟让他们养成洗手好习惯,真的是太优秀了!心动的家长赶紧来天猫顽音旗舰店和京东顽音官方旗舰店抢购吧!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