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袋鼠爸爸新品 【 星途Funtrip 】安全座椅星动上市

热门信息

2021年09月01日

  6月1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正式实施,其中第18条规定“未成年人的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应当为未成年人提供安全的家庭生活环境,采取配备儿童安全座椅、教育未成年人遵守交通规则等措施,防止未成年人受到交通事故的伤害”。

  6月25日,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与通用汽车发布的《儿童安全座椅的认知及使用调研报告》显示,目前京沪深三地家长对儿童安全座椅拥有率达到79%,而上海儿童安全座椅拥有率达到86%,显著高于北京和深圳。以上海为例,相比较2017年,4年来上海家庭中为儿童配备安全座椅的比例提高了18%。

       至此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正式实施,MAX-INF旗下大众线安全座椅品牌——袋鼠爸爸推出了适合0-12岁(组别:0+1/2/3)儿童使用,并同时符合国标3C以及最新欧标R129(I-Size标准)认证的安全座椅,其在立法的基础上应势而生,为广大家长解决一众出行难题!

全组别R129认证,行业权威新标杆

  此次推出的星途安全座椅适用于0~12岁儿童,通过的ECE R129法规将衡量标准从原先的体重转化为身高,更加符合中国宝宝的身体发育特征;增加了侧面撞击的动态测试,实验结果更超前严谨;将原先的P系列假人升级为Q系列假人,Q系列假人与真人相似度更高,测试感应点位也更多,更有效地提升动态测试的安全系数。

新生至12岁适用,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近年来,中国宝宝的体型发育越来越快,星途通过的ECER129认证(I-SIZE)以身高作为标准,更适应中国宝宝的成长变化,可最高适用于150cm身高的儿童,15档超高头枕调节,超宽加深内部座舱,可满足0-12岁各年龄段儿童的体型。

360°无限旋转,舒适出行新体验

  支持任意角度与档位360°无限旋转,可单手一键操作;设有90°悬停模式,轻松抱娃入座,让独自出行的宝妈宝爸更便捷。

  作为新兴的优质国货新品牌,袋鼠爸爸希望更多的家庭可以不再为价格而伤脑,不再为频繁更换而头痛,不再为舒适度不够宝宝不愿坐而绞尽脑汁。本次袋鼠爸爸携星途安全座椅重磅上市,革命性的创新产品,兼顾质量、功能、便利及合理价位,为讲究安全健康又追求时尚品位的中国家长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让父母都能买得省心,用得放心。

       袋鼠爸爸的集团母公司MAX-INF作为浙江本土化企业深耕安全座椅行业20年,与拥有60年品牌历史的宝得适BRITAX达成战略合作,旗下同时拥有“宝贝第一”品牌和“妙集乐Savile”品牌,所以在这安全座椅立法来临的契机,MAX-INF希望让中国的爸爸妈妈意识到安全座椅对宝宝的重要性,安全座椅也并不是一件奢侈品,而是宝宝出行的必需品。这就是袋鼠爸爸品牌成立的契机。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