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继欧睿“儿童学习桌椅全国销量第一”权威认证,爱果乐又完成C轮融资

热门信息

2021年08月31日

  近日,爱果乐宣布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最近两轮累计完成近4亿元融资。本次融资由安可资本提供财务顾问服务,融资资金将重点用于品牌传播、线下渠道发展、新产品研发等方面。

  据了解,爱果乐本轮融资进展速度符合预期,双方在短暂接触后,投资方就决定对爱果乐进行投资。在谈及投资爱果乐的原因时,投资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儿童健康家居赛道是我们持续关注且认可的投资领域,爱果乐作为儿童学习桌椅行业的头部企业,是赛道中不可多得的拥有完整供应链、产品研发和全渠道销售运营能力的品牌企业。同时,爱果乐的高管团队年轻、专业、富有创业激情,我们非常看好爱果乐的未来,愿意陪伴爱果乐一起,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为更多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爱果乐官方信息显示,爱果乐是一家集儿童健康家居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运营和品牌发展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自2013年成立以来,爱果乐以“儿童人体工学学习桌椅”为市场切入点,布局了淘宝、天猫、小米有品、唯品会等20多家主流电商平台,同时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设了超600家线下实体门店。

  经过8年的快速成长,爱果乐已完成了市场渠道、供应链和内部组织的基本布局。自2018年起,企业正式迈入发展快车道。

  2018年,在经历了连续五年近100%的年复合高速增长后,为建立品牌发展护城河、提高竞争壁垒,爱果乐签约了田亮和森碟作为品牌代言人,开启了线下渠道新模式探索,同时决定供应链重度垂直、自建生产基地,并在当年完成了A轮融资。

  2019年,投资数亿元打造集研发、制造、销售及供应链管理于一体的芜湖儿童健康家居产业园,芜湖智能家居产业园一期工程在7月实现了量产,同年启动了B轮融资。

  2020年,爱果乐荣获2020·品牌强国儿童健康家居十大影响力品牌、苏州潜力独角兽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IF产品设计大奖等荣誉,年销售额突破12亿元。

  2021年8月,欧睿信息咨询公司通过调查研究,认证爱果乐儿童学习桌椅全国销量第一的市场地位。此认证是爱果乐品牌发展历史中的里程碑事件,也是实现行业领军品牌地位实质性的一步。

  当前,伴随高端品牌爱果乐优加igrow U+的推出,爱果乐已全面开启儿童房全场景品类布局的新阶段。在C轮融资完成后,爱果乐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产业资源优势和团队专业优势,不断强化品牌战略升级、品牌推广力度、线下渠道发展资源投入等方面力度,为实现品牌新发展、新突破持续蓄力。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