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超全面的维生素D补充指南,滴适宝教你成为“专业”宝妈

热门信息

2021年08月25日

  维生素D作为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婴幼儿每日补充营养素,对于婴幼儿的生长发育非常重要。很多新手宝妈非常重视宝宝的营养,但对于其中的知识却一知半解。滴适宝作为专业的婴幼儿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一直以普及母婴专业知识为己任,本期维生素D补充指南,让新手宝妈看完也能对能维生素D有更系统全面的认知。

image.png

  维生素D属于脂溶性维生素,负责增加肠道对钙、镁和磷酸盐的吸收,以及机体其他功能(如免疫等)。对人类而言,维生素D中最重要的化合物是维生素D2(麦角钙化醇)及维生素D3(胆钙化醇)。维生素D对钙质在体内的平衡和代谢具有重要作用,可用以预防佝偻病和“成人骨软化症”。

  每个年龄段对于维生素D的需求也是不同的,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出生15天后应每日补充400IU维生素D,美国公共与卫生服务部的数据,出生至12个月的婴幼儿的推荐量是每日400IU,1-13岁的儿童为600IU:

  人体获取维生素D的主要途径,一般分为阳光照射合成、饮食和膳食营养补充剂。维生素D的天然来源是日光照射在皮肤表皮下层的化学反应而合成胆钙化固醇(维生素D3),也可以从饮食和补充剂中获得,金枪鱼、鲑鱼等天然含有维生素D。膳食补充剂也是一种更适合婴幼儿的方便快捷的补充方式。

  维生素D3可能更适合婴幼儿。通常婴幼儿膳食营养补充剂中的维生素D是D2(麦角钙化醇)和D3(胆钙化醇)。两种形式都会增加血液中的维生素D,但D3可能会使它升高得更高,而且持续时间要长于D2。根据《自然》杂志上的《维生素D3似乎比D2更适合维持足够水平的25OHD:一种药代动力学方法》显示:从长远来看D3似乎更适合维持25OHD,这可能与维生素D的经典和非经典效应相关。

  D-Sorb滴适宝维生素D3,由天然羊毛脂提取的维生素D3(胆钙化醇),纯净安全,让宝宝感受来自大自然的呵护;羊毛脂提取的维生素D3与妈妈乳汁中维生素D3相同,易于婴幼儿吸收;中链甘油酸酯(MCT),不堆积,吸收快,最适合婴幼儿食用;不含维生素A、重金属及香精色素。高质量的产品,是宝宝健康成长的保障。

image.png

  宝宝的到来,对于新手宝妈是幸福的,无疑也是“艰苦”的。为了宝宝能够健康成长,宝妈也需要学习大量的知识。滴适宝作为国际品牌,也将会一直秉承服务消费者的精神,输出更多专业的知识体系,陪伴宝妈共同成长,为行业母婴知识体系建设添砖加瓦。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