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昆明首个家庭幸福成长亲子俱乐部来了!开启亲子生活新方式!

热门信息

2021年08月18日

千盼万盼,昆明的爸妈们终于盼来了好消息:首个一站式亲子俱乐部LittleBitty10月9日正式开业!

  在昆明,这是首个家庭幸福成长俱乐部,这里将全国家庭式服务体系进行了集成与整合,打造了一个多层次、多维度、多龄层的综合性家庭幸福创造中心。

  每个走进LittleBitty的家庭,都能在怡然舒适的空间下感知玩中学,学中乐,乐后思的亲子时光;在一次次情景游戏互动中,享受到高质量的陪伴,亲子共同成长。

  家庭的幸福才是孩子美好童年的源动力,带着这种使命感,LittleBitty想和更懂爱的父母们,一起重新定义美好的亲子生活方式,引领新时代高知家庭更高品质的幸福新体验。

  亲子俱乐部即将开业,我们为昆明的爸妈带来哪些新体验?

  ①早教中心

  开发出孩子更多的可能性

  我们遵循儿童黄金成长周期,以多元化情景体验和权威课程体系为中国儿童全面成长提供解决全案,充分发掘孩子的更多潜能、更多天赋、更多可能,集主题、寓教、游乐、美食、运动为一体,并结合顶级配置及硬件软件设施,满足一家全员实现更多自我的需求,构造全家共享幸福成长的高品质亲子寓教乐园。

  和孩子在一起的亲密时光。不仅是陪伴,更是共同经历每一次成长的珍贵体验。

  富有想象力的体验和创新思维,促进家庭尤其是孩子的成长。

  更好的成长方式,超越教与学,是一种游戏与开放的生活态度。

  以世界性开放的思维,打开亲子家庭的成长眼界,探索更多成长可能性。

  不仅是“在一起”的静态陪伴,更是共同参与完成的动态活力。不仅是某个点的新鲜,更是全维度、全接触的深度创新体验。不再是传统的单向教育,而是以思维方式培养综合素质、多元智能。

  LittleBitty考虑到家庭里每个成员的需求,既有以孩子为家庭核心的公转,也有家庭各成员独立兴趣的自转。

  ②亲子餐厅

  视觉与味蕾的双重体验

  星级厨师坐镇,回归本真,打造纯天然、无添加的健康营养亲子餐饮概念,同时主张简单美味的的烹饪方式,采用新鲜营养的高品质食材和一线品牌的调味品用料,不断推陈出新适合中国家庭口味的组合式儿童套餐、亲子套餐。

  餐厅区域将大自然的颜色搬进视野,将美学贯穿到餐厅的每一个角落,整体营造出一个十分优雅惬意的用餐环境,足以看出LittleBitty亲子俱乐部每一处的设计都十分考究,注重品质。

  ③在这里,有上百种亲子家庭生活新方式

  亲子瑜伽,是“陪伴+锻炼”的高效运动方式。父母在和孩子一起完成瑜伽体式练习的同时,亲子间的感情也会升温,同时也使得自己的身体和心灵得到了舒展和放松。

  模拟厨房,有见过把课堂搬入生活、搬入厨房吗?学学蔬果名字、数数食材数量,在加加减减中揭开厨房神秘面纱,还能通过趣味性教学启蒙宝贝的数学课堂!

  攀爬墙,无味又原生态,并与全球俱乐部统一铺设软垫,磨圆尖角,小朋友可以在此自由攀爬,舒展身体。

  绘本区,精选世界一流的儿童绘本,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设置各类主题游戏活动,锻炼小肌肉控制能力,培养学前书写能力;激发表达欲和阅读兴趣。

  模拟牙医,小小牙医,大大满足了孩子们的医生梦,孩子们在这里像模像样地,戴起了口罩,拿起了听诊器,张大嘴巴探测牙齿,量体温,开药,仿真钳子,过足了一把当医生的瘾。

  还有万丈深渊,感统运动区,绳网区,模拟钓鱼,萌宠区,沙池区,体感球区,换装区以及各种各样的滑梯,爸妈和孩子在这里一整天都不重样。

  亲子家庭幸福之旅已开启

  未来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地点:润城第二大道商1栋301(汉堡王楼上)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