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疫情反复担心中招?提升宝宝抵抗力刻不容缓!

热门信息

2021年08月13日

  最近国内疫情仍然有新增反复的趋势,对于一些免疫力差的宝宝来说,遇到气温变化或者温度变化都容易出现感冒,腹泻,咳嗽等情况,更何况如今这关键时期。

  宝宝的身体器官尚发育不成熟,细菌不能被免疫系统消灭,对人体来说免疫力就是我们的保护伞,在身体有病菌侵入时,它就会挺身而出和细菌作斗争,因此如果免疫力低下就会让细菌有可乘之机,对宝妈来说,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我们要找到宝宝免疫力低下的原因有那些。

  1、缺乏营养

  对于宝宝来说,在切断母乳喂养后,从母乳所获得的抗体就会减少,大多数营养来源都是奶粉或者辅食,如果宝宝体内缺乏钙,维生素等多种元素时,就会导致孩子的营养不良和抵抗力下降。

  2、环境影响

  外部环境对孩子的免疫也会有很大的影响,首先是家里空气中的粉尘和细菌容易损坏宝宝的免疫系统,另外如果爸爸在家抽烟的话也很容易影响宝宝的肺部功能。

  既然已经找到了源头,那么宝妈只需要在源头上下手,就可以有针对性性的应对免疫力低下的问题了,一起来看看具体宝妈要怎么做吧。

  1、均衡营养

  宝宝的免疫力与每天吃的食物有关,当宝宝满4个月后,在食用母乳之外还需要给予辅食,通常宝宝满1周岁后就可以吃固体的食物了。宝宝的饮食要保证营养配比均衡、品种多样,每天要保证蛋白质、膳食纤维及各种微量元素的摄入,同时要让宝宝定时定量进食,宝妈们要注意多给宝宝补水,充盈的水分同样可以强化免疫系统。

  如果宝宝对食物的营养摄入不是很好,宝妈们可以考虑让宝宝喝一些羊奶,我们知道羊奶里面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等营养元素,与母乳非常接近,有助于宝宝抵抗力提升。佳贝艾特婴幼儿羊奶粉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佳贝艾特专注于乳品研究124年,是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同步销售的羊奶品牌,欧洲最大羊奶粉厂商,"尼尔森2020中国婴幼童羊奶粉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佳贝艾特从2018~2020年连续三年在中国进口婴幼童羊奶粉中销售份额超6成,10个买羊奶粉的妈妈中,就有6位选择佳贝艾特,可以说,在羊奶粉领域,佳贝艾特是稳居羊奶粉第一把手位置!甩开其他羊奶粉品牌很大一段距离。

  它的奶源是100%纯羊乳蛋白,羊奶还是天然A2蛋白,吸收率很高,有助于宝宝的肠道吸收,而且其中含有300多种营养素,营养丰富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这款悦白奶粉曾经斩获2020年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它采用100%的纯羊乳蛋白配方,可以促进宝宝的体格发育,有助于宝宝抵抗力提升,而且里添加了OPO,不仅能够减少钙皂的产生,还能提高钙的吸收和利用率,双益组合可以调节菌群平衡,进一步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宝宝拥有超强的抵抗力。

  2、远离病原,改善环境

  我们都知道宝宝感冒一般都是周围人传染的,所以让宝宝远离病原是十分必要的,要让宝宝所处的环境保持清洁,可以在平时多用吸尘器来处理沙发和床上的灰尘,这样就可以避免细菌的传播与病菌的传染,尤其在春秋之际,最容易滋生细菌,所以要特别注意家中环境的消毒。

  3、多运动锻炼

  除了环境和营养充足外,多让宝宝运动对于增强免疫力也有很大帮助,它不仅可以促进营养吸收、新陈代谢,还可以帮助宝宝内循环,因此宝妈们可以适当带宝宝去外面散散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

  4、充足睡眠

  宝妈要保证宝宝获得充足的睡眠和足够的休息,尤其是宝宝过于劳累和患病时,宝妈可以通过讲故事、做益智游戏的方法来帮助宝宝进入睡眠。宝宝每天需要很长的睡眠时间,而且需要在没有夜灯的黑暗环境中,才能保证褪黑激素分泌,所以宝妈们要注意保证良好的环境才能增强孩子的免疫力。

  每一个宝宝都是妈妈的宝贝,为了防止宝宝出现免疫力低下的情况,宝妈们在平时一定要细心观察宝宝的身体状况,及时为宝宝补充营养,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希望宝宝们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快乐成长。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