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全新Babycare婴儿枕,助力宝宝好睡眠

热门信息

2021年08月12日

  半岁之前是宝宝头部发育的重要阶段,如果不能对宝宝的头部进行合理护理,会影响宝宝的头部血液循环以及头部颈部的生理功能,不利于宝宝生长发育。在深入调查市场需求后,Babycare重新定义婴幼儿枕品,以功能型和睡眠型为产品定位,推出了云朵定型枕和乳胶大枕两款婴儿枕,守护宝宝安稳入眠。

  (Babycare云朵定型枕和睡眠型乳胶大枕)

  云朵定型枕:分区设计引导宝宝睡姿,预防头部畸形

  合理的“睡姿”对宝宝头型起决定性作用,宝宝经常出现的偏头、扁头、尖头等头部畸形问题大多是睡姿不正引起的。想要帮宝宝矫正头型,首先要帮宝宝调整睡姿,Babycare云朵枕就是一款可以引导宝宝睡姿的定型枕。

  Babycare摒弃了传统的物理夹头式固定睡姿的方法,通过云朵定型枕科学合理的分区设计,让宝宝颈椎处于自然放松的舒适状态,从而引导睡姿。科学的设计也得到了儿童骨科医生推荐。

  (Babycare云朵定型枕四个功能分区)

  Babycare云朵定型枕四个分区为:两侧睡眠区(A区),辅助定型;后脑贴合区(B区),引导睡姿;仰睡承托区(C区),分散压力;颈部贴合区(D区),保护颈椎。颈部凹槽区近0高度,搭配水波纹缓坡设计,更贴合成长期的宝宝颈椎曲线,宝宝躺下后不会悬空,有效保护颈椎发育。枕芯表面有54个微循环透气孔,加速宝宝头周空气循环,排汗散热,不闷小脑袋。

  睡眠型乳胶大枕:三种高度“大”枕芯,分层次护脊

  Babycare乳胶大枕是一款主打睡眠型的婴儿枕,枕头长60cm,尺寸够大,宝宝随意翻滚都可以,不怕掉枕。枕芯由1㎝、2㎝、2.5㎝3片不同高度的乳胶枕芯组成,分层次的枕芯在宝宝脊椎发育各个时期都能提供周全保护,避免因枕头高度不合适而造成驼背、歪头、斜颈等现象。妈妈们可以根据宝宝年龄及颈椎发育状况,将枕芯搭配出7种高度,睡到宝宝6岁也没问题。

  (Babycare乳胶大枕3片不同高度的乳胶枕芯组成)

  枕头过硬容易造成宝宝头部畸形,过软又不具备支撑力,影响宝宝颈椎发育,所以,婴儿枕的软硬度要始中。Babycare乳胶大枕枕芯采用90%泰国进口天然乳胶制成,弹力高,支撑小脑袋,宝宝舒适更好睡。枕芯表面有独特的Fresh+透气孔,孔距加大,透气性增强,宝宝趴着睡也能呼吸自如。枕套拥有蒲公英植萃专利加磅,水洗50次仍能达到99%的抗菌率,给宝宝品质睡眠。

  Babycare从功能性和睡眠性出发,将婴儿枕品市场再次细分,以专业的态度、优质的产品为宝宝带来全新睡眠体验。新的产品定位也为儿童枕品市场的革新带来了新方向,推动了行业发展。(x058-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