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遛娃车未来长什么样?Capucci卡普奇新遛娃神器闪耀登场CBME

热门信息

2021年07月23日

  7月14日,第21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汇聚4000+展商,30万平方米面积,精彩纷呈。

图片1.png

  2012年卡普奇在美国成立,是最早一批制造销售一体的婴儿推车品牌之一。多年来,卡普奇持续深耕婴儿推车及周边用品,旗下遛娃神器一经推出便销量过万。自2017年,卡普奇进军亚洲上海与中山,国内运营正式成立,又携手上海、台湾、美国三大研发中心专注研发创新,2020年,卡普奇旗舰款-梦行者全球同步上市,在婴儿推车品牌中获得了更高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3.png

  本次参展CBME,Capucci在已有的主打旗舰款梦行者系列、小时光系列、溜娃神器的基础之上,强势推出不同材质、更丰富色彩的全新“大遛娃神器”趣玩P1系列,7款配色多款配置吸睛十足。

  两年深研铸就全新“趣玩”系列遛娃车—P1.

  单手360°旋转 可坐可躺

4.png

  除了亮眼配色,研发创新是童车发展的核心。由于我国出生人口进度低缓期,行业竞争严峻程度逐年上升,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在配色上做足了功课。但与之而来的问题便是花哨的产品同质化严重,且一直以来存在的弊端问题也没有得到良好的改善。如遛娃神器追逐轻便小巧,但安全性能一直未能解决,因为低价火爆的产品投入大量的研发成本对企业来说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市面上大部分遛娃神器依旧是功能重复,结构相似。

5.png

  卡普奇秉承一贯的理念,以质量为核心,大胆研发,不追逐颜值风气,转而在结构材质上精心研发,最终在本届CBME上亮眼呈现全新“大遛娃婴儿推车”。

6.png

  “趣玩”系列遛娃车以核心稳固为产品卖点,搭配炫色顶棚搭配,达到美观性,安全性的双重保障,这些成果的背后得益于卡普奇强大的研发能力,这也是卡普奇问世以来便直走高端婴童推车市场的底气所在。

7.png

  同并推出与国内知名新锐插画师“Mr.PEA豌豆先生”,共同打造出以“Stay With You/伴你同行”为主题的婴儿推车系列,用科技实力以承载温情,实为天伦画卷的最佳底稿。

  这次与豌豆先生的合作,也是Capucci与本土插画师的一次完美尝试,希望未来能够带来更多贴合消费者审美的产品。

8.png

  经年积累沉淀静心打造,一朝亮相于大众视野中接受检阅,是Capucci卡普奇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一次大胆尝试。继续潜心开发,相信好的产品会不断的推到消费者的眼前,生而不凡,创想无限!为每一个孩子而努力,为更多家庭智造更多便利的出行方式!(H00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