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纽曼思Nemans连获行业大奖,引领DHA走入千家万户

热门信息

2021年02月07日

  在日前刚刚结束的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年少有为·2020未来母婴大会暨第六届樱桃大赏年度盛典”上,国内知名DHA品牌纽曼思Nemans凭借强劲产品优势和市场口碑,荣获“2020樱桃大赏年度婴幼儿营养品品牌最佳表现力大奖”。同时,在北京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CBIS)上,纽曼思Nemans也荣膺婴童产业至高奖项——中国婴童产业原点奖“年度最佳品牌力大奖”。

  在行业内最权威最重要的两个大会上获奖,对纽曼思Nemans来说,其实也并非偶然。作为国内母婴营养品的高端品牌,纽曼思Nemans自进入市场以来,以藻油DHA为核心的母婴产品,取得了数百万消费者的认可,更是以明星产品撬动了“母婴经济”的火热发展,引领 DHA走进千家万户,连续斩获两项大奖,也是实至名归。

  DHA行业作为我国医药保健品领域重要的细分领域,在孕妇保健品、婴幼儿保健品领域占比较大。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于健康领域关注的增长,我国的DHA行业在母婴领域的市场占比不断增加。相关公开数据表明:我国50%的宝爸宝妈会在宝宝0-3个月阶段第一次购买婴幼儿保健品,而大部分家长第一次购买的便是DHA产品。纽曼思Nemans作为国内DHA的第一品牌,自进入市场以来增速明显,线下,是孩子王、乐友、小飞象等大型连锁门店的DHA类目冠军;线上,纽曼思Nemans囊括天猫、京东等网络平台DHA产品销量第一,并获得2020年京东销售增长冠军奖。

  细心走近纽曼思Nemans,会发现能够赢得好口碑好销量,成为高端母婴营养品的领军品牌,真的不是“说说”而已。2007年进入中国的纽曼思Nemans,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不仅藻油DHA成为是妈妈圈的明星产品,益生菌、维生素D3等其他产品,也深受广大妈妈们群体的喜爱,并且针对孕妈和婴童的不同需求,产品也分为成人版和儿童版不同版本,涵盖孕期妈妈、新生儿、成长期儿童的不同年龄段,纽曼思Nemans也成为广大母婴家庭信赖的高端营养免疫专家。

  因为深知母婴产品品质的重要性,纽曼思Nemans也始终坚持对产品品质的严苛把控。销量第一的背后,不仅是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更是品牌在原料选择上的每一份严格把控。纽曼思Nemans与以DHA藻油闻名的美国马泰克生物科学有限公司、最早发现益生菌的科汉森公司,以及全球最大的维生素公司帝斯曼等国际顶尖营养品原料供应商合作,原料选择上的精益求精,同样也是对婴童健康的保障。

  母婴群体的营养健康需求,是未来营养保健品的发展趋势,纽曼思Nemans凭借在行业内的口碑、技术积累,势必会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对于品牌而言,纽曼思Nemans将继续专注严谨地对待产品,深耕母婴健康领域。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