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来自MOTHER-K的乐趣, 婴幼儿成长型吸管杯火爆上市!

热门信息

2021年02月05日

  MOTHER-K母婴品牌CEO金玟廷女士也是一位妈妈,不过,作为一位有主见的高知女性,却在有宝宝后、选择婴儿用品时没了主意。每个妈妈心目中都有安全、安心的产品标准,金玟廷女士决定以“妈妈的便利”为初衷去研发母婴产品。

想让妈妈轻松育儿,用最放心的产品

  有了对标,目标就无比清晰起来。2010年,金玟廷女士成功创立MOTHER-K母婴品牌,初初十几人的团队,开始为梦起航。其推出的智能款369系列吸管杯赢得妈妈们的认同,迅速登入妈妈种草清单萌宝吸管杯清单!

高颜值与重品质 打造2021年爆款单品

  2020年是MOTHER-K(酷乐萌多)意义非凡的十周年,为了回馈十年间妈妈们的陪伴与支持,韩国MOTHER-K实行创新公开研发过程,收集妈妈上千问题,积极反馈,大胆创新,以妈妈之心秉承创新的精神,始终如一的品质,成功研发妈妈量身定制款成长吸管杯! MOTHER-K成长吸管杯专为婴幼儿,防呛防漏,倒置不外泄,集颜值与品质于一身,妥妥的今年爆款!

  此次新推出的新款成长吸管杯,可以与不同阶段的吸管和奶嘴兼容,实用性高,且杯体腰身的收紧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力学,方便握持,是对客户体验与产品美学的一大提升设计。

  韩国MOTHER-K成长吸管杯杯身采用最安全的新型材质PPSU(聚苯砜)材质。PPSU是全球婴幼儿用品指定材质,不含双酚A,兼具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的特点。

  在材质上选用如母乳般柔软的液体硅胶作为吸管嘴与吸管,可以在保护宝宝口腔的同时,轻松使其从奶瓶过度到吸管杯;创新的十字切口和空气阀设计,能有效防喷防漏,防止宝宝呛奶或胀气;简单的设计,灵活的手柄配件,方便不同阶段吸管与奶嘴的更换,实现一杯多用的功能,也非常方便妈妈进行拆洗清洁。

  MOTHER-K作为较早进驻中国的韩国品牌,凭借不变的初心,致力于让国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来自韩国的育儿乐趣。优秀稳定的品质、匠心贴心的设计,让这个看似低调的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始终占有一席之地。除了对品质的坚持,也离不开韩国MOTHER-K不断升级产品结构,以多品类满足年轻母婴人群越来越细分化的育儿需求,打造全方位、高品质的育儿生活。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