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金丐醋酸钙让老年人补钙更科学、容易

热门信息

2021年01月29日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体内的各项身体机能都处于逐渐衰退的过程中,血液的粘稠度也会增多、新陈代谢的速度还会减慢,而且对于营养的吸收也会比较慢,体内的骨质、钙质会慢慢的流失,所以说,老年人补钙刻不容缓,今天编者就给大家说说老年人该如何补钙!

老年人补钙注意事项一:均衡饮食

  想要真正补钙,应该荤素搭配合理,三餐规律饮食,选择高钙食物。如多进食乳类、豆类、肉、海产品及绿叶菜等含钙丰富的食物,通过均衡营养满足身体需求,各类营养物质获取量充足会发现身体更加健康,同时要进行适当的活动,常出户外晒太阳,以促进钙吸收。

老年人补钙注意事项二:选择适合老年人的补钙产品

  碳酸钙产品是小编不推荐老年人食用的,碳酸钙是无机钙,一方面需要利用饮食后分泌的胃酸释放钙离子,仅释放25%的钙离子,容易刺激胃,引起腹胀,嗳气;长期服用会引起胃酸分泌过多。另一方面参与钙吸收的离子钙不足25%,有75%原形吸附在肠腔内,老年人服用容易加重便秘。因此肠胃不好的老年人,还是不要给他们买碳酸钙产品。

  如果给老人补钙,小编建议入手醋酸钙产品,金丐醋酸钙是个不错的选择。金丐醋酸钙的成分属于有机钙,有较好的水溶性,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有效含钙量高达25%,金丐醋酸钙是溶解度最高的钙。

  另外,金丐的醋酸钙建议早/晚空腹服用,避开与食物同服,可以有效避免钙源浪费,补钙更加温和易吸收,补钙效果也会更加显著。金丐醋酸钙不需要依赖胃酸就可以轻松地释放出钙离子,不会产生气体,就不会引起打嗝、嗳气等不良反应。因此说,金丐醋酸钙更加适合老人、孕妇、儿童等消化能力和身体素质较弱的人群。

  总而言之,老年人缺钙会给身体带来极大的危害,金丐醋酸钙补钙效果好,药效温和,不刺激肠胃,也不易引起便秘,是适合老人服用的良心钙剂,推荐食用。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