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金丐醋酸钙比碳酸钙补钙效果佳 补钙就用金丐

热门信息

2021年01月25日

  腰腿疼?补钙!腿抽筋?补钙!……秋冬季节人体容易缺钙,小编提醒您,缺钙有风险,但补钙更须谨慎。小编可以给大家推荐一款比较高效的钙剂,就是金丐醋酸钙,它比市面上的碳酸钙要高效的多。

  金丐醋酸钙是一种有机钙,有非常好的水溶性,可以在胃液中100%溶解释放钙离子,不需要依靠饭后分泌的胃酸来释放钙离子,可以直接空腹服用,不容易造成钙源浪费,溶解释放的钙离子可以100%参与钙吸收,有效钙含量高,补钙效果好,而且药性也比较温和,不刺激肠胃,不易引起便秘和嗳气。

  金丐醋酸钙有胶囊装和颗粒装,可以满足全家人的补钙需求,老人、小孩、孕妇都可以食用。如今金丐醋酸钙在规格和工艺上又有了新的突破,推出了无糖型的金丐醋酸钙颗粒,一些糖尿病患者就可以放心食用。如果一些家长担心会对年幼的宝宝的牙齿不利,那么就可以选择无糖型的金丐醋酸钙颗粒,不会长龋齿。

  碳酸钙算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钙剂,基本上市面上的大多数补钙产品都是碳酸钙,碳酸钙属于无机钙,水溶性较差,每100ml水中仅可溶解5.2mg,需要依靠胃酸分泌创造的酸性环境解离出钙离子,因此需要在饮食后服用,容易造成钙源浪费。并且长期服用还容易造成便秘和嗳气,对肠胃弱的人很不友好,所以像老人、小孩、孕妇这些肠胃较弱的人来说,一定要谨慎食用。

  其实最好的补钙方法是药补和食补相结合,在食用金丐醋酸钙的同时,也要注意多吃一些含钙较高的食物,使身体获得更充分的钙,这样会使补钙效果更佳哦。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