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2021年牛宝宝扎堆出生,MOTHER-K母婴最受欢迎

热门信息

2021年01月20日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2020年正满载着收获和挑战渐行渐远,2021年伴随着未知与希冀翩然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妈妈们通常都会给宝宝备些年货,可是,宝宝的年货要如何挑选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不仅实用、好用,还会让带娃变得简单又轻松!

|孕妇篇

  待产包,是每位妈妈在分娩前要准备好的,其中孕妇篇里最不可少的就是为母乳喂养做准备。顺利分娩后很有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突发状况,因此在分娩前做好全方位的准备,以备不时之需。韩国MOTHER-K专业母婴品牌线下备有感温母乳储存袋,防溢乳垫,授乳湿巾,产褥垫及乳头防护罩,全方位帮助妈妈顺利过渡母乳喂养期。

|新生儿喂养篇

  刚出生的宝宝经历了从子宫内寄生到独立生活的巨大变化,了解新生儿特点做好喂养保证宝宝健康的关键。无论是打算母乳喂养还是奶粉喂养,都需要备下新生儿奶瓶,韩国MOTHER-K新生儿奶瓶,瓶体采用PPSU安心材质,零BPA,材质轻便,比玻璃轻,比PP材质安全,耐高温可煮沸消毒,宽口径,刻度清晰,清洗便捷!搭配母乳触感硅胶奶嘴,液态硅胶(LSR)软材质,双向气阀,减少奶瓶真空状态,有效防胀气。一瓶多用,搭配吸管秒变吸管杯,与宝宝共同成长的功能性奶瓶。

|育儿护理篇

  随着宝宝月份的增大,口腔及皮肤健康也变的不容忽视。韩国MOTHER-K旗下子品牌K-MOM成功推出多阶段婴幼儿口腔护理方案,并于2020年成功上市四季适用“初次”护肤系列,符合一年四季的保湿配方,以妈妈之心,呵护母婴健康!

|外出收纳篇

  带娃出门总是忙手忙脚不知道准备啥?韩国MOTHER-K外出系列让你不再慌张!特殊时期,外出就餐需格外注意,一次性围兜及一次性防水餐垫,防污防水,体积极小,可卷褶,方便外出携带,让吃饭变得轻松又有趣~明星产品一次性奶粉储存袋,为妈咪包减重,一餐 一袋,便捷方便;亲环境密封拉链袋,有序收纳,卫生整洁,让你的育儿生活更加轻松有趣~

  韩国知名备产育儿专业品牌MOTHER-K(酷乐萌多)成立成立近十年,母婴产品线丰富,不仅包括产前备孕,新生儿喂养,更涉及宝宝专用卫生及洗剂类等产品。

 

在新的一年里,给宝宝穿上柔软舒适的K-MOM故事纸尿裤,不仅能给宝宝的肌肤带来温柔的呵护,还能给宝宝带来愉悦、享受的新年初体验。宝宝的小屁屁舒服了,烦躁和哭闹也会变少了。抚摸着宝宝光滑柔嫩的小屁股,妈妈们的满足和幸福会油然而生!想让宝宝们过一个丰盛健康的新年,快快搜索天猫motherk母婴旗舰店购买吧!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