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布鲁可携手天猫超级新秀高光出道 全新欢乐桶提前引爆牛年新春

热门信息

2021年01月20日

  2021新年伊始,布鲁可积木以“百变创造力 新年新主义”为主题的新春系列活动正式亮相天猫超级新秀。此间,布鲁可积木发布了布鲁可和天猫寻“年”的创意视频,在薇娅直播间推出了限定款欢乐中国桶,还举办了线下快闪庙会,全方面阐释了布鲁可积木对“中国年”的理解。

百变创造力 新年新主义

  洞察到新一届有着年轻潮妈、顾家奶爸等标签的精致父母“更重视孩子创造力发展,提倡育儿新主义”的消费需求,布鲁可积木与天猫超级新秀联合推出以“百变创造力 新年新主义”为主题的系列新春活动,来实现“孩子与父母,不再是教育和被教育,而是高效陪伴,玩乐中共同成长”的新型亲子关系。活动主题中“百变创造力”诠释了布鲁可积木作为第一国货玩具积木品牌“能百变、能互动,激发孩子的创造力”的特性。而“新年新主义”,则是指通过独具国风的系列民俗活动,打造最具新乐趣、新生活的新春活动。整个活动旨在从父母和孩子一起搭建多重全新成长创造力发展场景,传递新型育儿陪伴主义。

  活动期间社交媒体全平台互动,助力新春活动引爆。活动首日,5大天猫官微矩阵发布“布鲁可与天猫逛庙会”的视频,吹响活动号角;随后,小红书、抖音上亲子测评类达人用新知科普和温馨带娃场景将网友带入话题,以新品开箱种草视频,引流至天猫;线下快闪庙会活动期间,小红书、抖音达人探店打卡炒热口碑,吸引更多带娃出游的父母打卡。线上线下多重联动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布鲁可积木稳居天猫玩具一级类目NO.1,首日包揽天猫玩具单品榜前4名,活动爆发系数高达1448%。

15000套限量礼盒,薇娅直播间秒速售罄

  “布鲁可把积木做成了可持续化的玩具,可以百变,可以互动,这款欢乐中国桶超有新年气氛,很有意义!”1月14日晚,布鲁可积木再次登陆薇娅直播间,本次亮相的产品是布鲁可联合Alibaba design定制的欢乐中国桶限量款礼盒,一经亮相,1秒之内,15000套就光速售罄。这款以中国风为亮点的积木桶内有298颗积木颗粒,能百变出春节“闹新春”、端午“赛龙舟”、中秋“游月宫”等等中国传统节日主题。小朋友可以通过主场景及百变的搭建,更深入了解国家的传统文化。直播现场,网友们纷纷表示“好有趣”“要买”,创造力带货官薇娅本人和团队也为之疯狂打Call。

传承中华文明 国货玩具当担起重任

  如果说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是品牌责任,那么作为优质国货品牌,传承中华文化则是应担的义务。近年来,中国“新国货”日益崛起,成为备受瞩目的经济现象。在过去一年电商销售数据中显示,以布鲁可积木为代表的新国货品牌展现出令人惊叹的市场爆发力,拥有强势的市场竞争力。作为国货积木第一品牌,布鲁可积木在本次天猫超级新秀活动中,从线上趣味创意视频和线下庙会场景体验着手,还原一个更适合中国小朋友、更有中国味的年。在线上,一支由天猫和布鲁可小人出演的趣味创意视频拉开活动的序幕。随着布鲁可人偶和天猫人偶的脚步,观众会看到一个完整欢乐的新年庙会场景。

  在线下,杭州西溪龙湖天街中庭放大版的布鲁可积木庙会场景,更是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目光。现场设置了民俗体验区、自由创造区等区域,小朋友可以看到皮影戏、吹糖人等手艺人的现场表演,还可以亲手拼搭积木,自由创造对于“过年”的想象,更有猜灯谜赢游戏币等等沉浸式游玩体验。

  在产品中融入文化传承,更有年味,更懂中国,是本次布鲁可积木想要传递的信息。作为国货积木第一的品牌,布鲁可不仅秉承工匠精神,用安全性,互动性和科技性的高品质积木产品陪伴孩子们成长,更是致力于培养新型亲子关系,强调父母陪伴的重要性,让陪伴更高效。未来,布鲁可将更紧密结合中国元素,创造出更多更懂中国的积木玩具产品。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