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金丐醋酸钙始终保持初心 为大众提供优质补钙产品

热门信息

2021年01月19日

  钙享有“生命元素”之称,钙对人体的健康至关重要。不仅心脏、肌肉和神经的正常工作需要钙,骨骼更是离不开钙。据调查,骨质疏松症已经成为我国50岁以上人群的重要健康问题,特别是中老年女性,骨质疏松的问题更是尤其严重,补钙也成为了很多家庭重中之重的事情。当前市场上,钙补充剂产品琳琅满目,补钙产品真的选对了吗?

选择舒适的钙源

  市面上的钙片大多都属于碳酸钙,经常食用碳酸钙会产生嗳气、便秘等不良的影响,这两种钙剂只适应胃酸分泌过多的人群,对于儿童、孕妇、老年人等身体素质较弱者其实并不好。金丐醋酸钙不依赖胃酸解离,因此可以早、晚空腹服用,避开与食物中的草酸根离子、磷酸根离子、植酸根离子等发生反应,不需要胃酸的辅助吸收,也不会给胃增加压力,大大提高了儿童、孕妇、老年人等身体素质较弱者食用的有效性和舒适性。

选择溶解度高且易吸收的钙

  经口摄入的钙物质必须要以钙离子的形式才能被身体吸收,所以钙制剂的溶解度越高,也就是说能够被人体吸收的钙离子越多。金丐醋酸钙相比磷酸氢钙、碳酸钙、乳酸钙等来说,溶解度极高,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有效含钙量高达25%。相比碳酸钙每100ml水中仅可溶解1.5mg,金丐醋酸钙是溶解度高的钙,被人体吸收的钙离子越多,效果更加显著。

  另外,金丐醋酸钙可早/晚空腹服用,避开与食物同服,不浪费钙源,补钙更加温和易吸收。中老年人食用金丐醋酸钙能够预防骨质疏松、成年人食用金丐醋酸钙有助于让自己精力充沛、儿童食用金丐醋酸钙有助于长个儿,金丐醋酸钙是溶解度高的钙,能有效促进钙吸收,金丐醋酸钙的易吸收性也是给补钙上了一层保护盾,补钙效果更好。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钙剂市场也在不断发展壮大,但是想要成为受消费者认可的产品,品质必须过关。金丐醋酸钙始终保持初心,以消费者为中心,以产品质量服务大众,为大众提供优质补钙产品,从而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