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金丐醋酸钙 为你解决补钙难题

热门信息

2020年12月30日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的人们也越来越重视补钙的问题,但是关于吃什么钙片补钙,采用什么方式补钙都不是很了解。作为专业的补钙产品,金丐醋酸钙一直是行业内非常不错的钙片品牌。今天编者就带领大家了解一下补钙那些事儿,希望在大家的补钙道路上能够帮助大家。

金丐醋酸钙 为你解决补钙难题

  各年龄阶段每天所需钙量不同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数据显示,不同年龄不同人群每日所需的钙量不同。婴幼儿(0-3岁)每天所需的钙含量就在200-600 毫克;儿童(4-13岁)所需的钙含量为800-1200 毫克;青少年(14-17岁)所需的钙含量为800~1000 毫克;成年人每日的钙摄入量是800毫克,13周以上孕妇、哺乳妈妈以及50 岁以上人群所需钙含量在1000 毫克。

  补钙误区:认为补钙就是喝牛奶

  不同食物的钙含量不同,很多人认为钙含量最丰富的是牛奶,但在日常食物中,含钙量最丰富的是其实是虾皮和芝麻酱,蔬菜、豆制品的含钙量也很高。据《中国食物成分表》显示,虾皮每百克高达991毫克,其次是芝麻(酱)含有660毫克。而1杯250毫升的牛奶,含钙量仅有275毫克,远远达不到正常人每天需要摄入的钙量。

  在日常饮食中,除了喝牛奶补充奶制品,大家还应该及时摄取其他含钙丰富的食物,比如芝麻、虾皮、蔬菜及豆制品等,同时适当补充钙类营养补充剂。

  选择一款舒适度高、效果好的补钙产品

  市面上补钙的产品非常多样,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含钙量多但是吸收率低、对胃肠有刺激性的无机酸钙;另一种就是含钙量相对较低,但是吸收率好、不良反应少的有机酸钙。建议选择有机酸钙进行补钙,因为很多人肠胃消化能力没那么强,胃酸分泌量减少,服用有机酸钙更容易被吸收利用。金丐醋酸钙的成分属于有机钙,有较好的水溶性,是溶解度最高的钙。它不依赖胃酸解离,可以早、晚空腹服用,避开与食物中的草酸根离子、磷酸根离子、植酸根离子等发生反应,不会造成便秘,大大提高了食用的舒适性。

  最后,小编还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合理平衡膳食,多饮水,多进食富含纤维素的食物,要作息规律,适量进行户外运动,让自己拥有个健康身体!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