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奥瑞斯国际安全学院助力生命安全教育,《雏鹰计划》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热门信息

2020年11月24日

  生命安全是人类最基本最重要的需求,《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11日 17 版)针对生命安全教育进行呼吁和加强,同时国家各部门针对生命安全教育一直是高度关注的问题。生命安全是生存的基本保障与权力,如何采用安全措施,防范各种危机事故的发生已成为我们当前刻不容缓的使命。

  社会信息时代的来临,社交工具的应用普及,每年关于“个人防卫”、“家庭防卫”、“危机事件”等信息充斥着我们的大脑,有人会认为这类的危机事件是小概率事件,要么是这辈子都很难遇见,要么是遇见后会有“专业”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处理。如何让我们的孩子掌握安全防卫的技能,进行更好的自我保护。让他们用自己掌握的技能,运用他们所拥有的装备,用他们所具备的安全意识去判断去评估,去发现,去规避种种危险的发生,从而提高自己的安全概率。

  作为孩子监护人同样肩负生命安全教育使命的我们,如何正确有效的教授给孩子生命安全知识,让他们知道哪里有危险,更应该让他们学会如何征服危险,如何有效地保护自己。并在危机来临时,能够合理有效地应对,传承正确的生命安全知识及技能,也是中国家庭急需提升的能力。

  奥瑞斯国际安全学院旗下生命安全技术课程体系由国内多名儿童心理学、犯罪心理学、家庭安全防卫、医疗急救、应急救援专家联合组编。奥瑞斯国际安全学院参考国际先进的训练理论与方法,针对中国家庭及未成年人现有生命安全问题进行系统化梳理,构建首个以城市家庭生存防卫为主体的生命安全技术知识体系。

  城市生存防卫课程针对学龄前儿童家庭、青少年家庭、育儿期家庭、海外移民留学家庭、特殊监护家庭等。通过案例分析与模拟演练方式,最大化拟真危机效果;分析学习近年来城市防卫及生存(成功与失败)案例,建立场景模拟实际行动;建立专业的城市家庭生存防卫意识,学会在压力下控制情绪,应对压力;基础家庭医疗装备使用及培训等多元化教学。短时间内提升监护人及未成年人安全防卫能力,保障家庭成员生存空间及医疗措施,在危机环境中选择正确的应对处理方式。

  目前国家已将生存观教育、生命安全教育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国孩子生存观及生命安全教育工作迎来难得的战略机遇期。但总体上看,中国孩子生存观及生命安全教育工作仍面临着资源投入有限,覆盖面不够广等问题,促进生命安全教育事业全面发展任重道远。

  同时教育部已将生存观教育及生命安全教育列为中国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内容,制定若干个发展的目标,将生存观教育与生命安全教育作为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

  奥瑞斯国际安全学院将开启《雏鹰计划》,旗下生命安全技术课程体系及应急救援装具将携手家庭、单位机构、学校、社会大众一同为加强生命安全教育,提升家庭及孩子生命安全素养,让生命安全教育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奥瑞斯国际安全学院(简称“奥瑞斯国际”),专为特警、特种部队提供战术训练,包括反恐特训,反劫机、要员保护、SERE、FPOS等一系列专业训练/专业设备销售及民用安防课程的输出培训/装备销售的专业服务商。

  旗下生命安全技术支持,致力于为城市家庭用户提供个人生命安全防卫策略及解决方案,团队由多名在IWFS射击、警用安保技术、要员警卫、个人安全防卫、战术/战场急救、民用家庭防卫等领域的专业人士构成,他们在军警射击、军警安保、战术医疗救援、野外急救以及家庭/个人安防领域都有很高的建树,广受社会各界好评,并获得多项殊荣。

  已开放明星课程包括:魔鬼周训练营、战术手步枪课程、城市家庭生存防卫课程、C.Q.B课程等。

  更多关于奥瑞斯国际安全学院及生命安全技术支持的介绍请关注公众号。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