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儿童补钙产品大比拼 金丐实至名归

热门信息

2020年11月23日

  自从国家开放二胎政策以来,许多家庭都很乐意给家里添一个小成员,孩子的健康成长一直都是我们比较关注的问题,孩子在生长发育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最常见的就是缺钙问题。如今市面上的补钙产品五花八门、鱼龙混杂,到底什么样的钙剂才是最适合孩子的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筛选几款适合孩子的补钙产品吧。

  Top1金丐醋酸钙颗粒

  金丐醋酸钙颗粒是专门针对孩子的特点设计的补钙产品,家长用温水冲泡给孩子服用即可,微甜的味道,孩子不会反感。金丐醋酸钙属于有机钙,水溶性好,可以在胃液中100%溶解释放钙离子,有效钙含量高达25%,补钙效果好。金丐醋酸钙的药性也比较温和,对宝宝娇嫩的肠胃比较友好,不易引起便秘和嗳气。现在金丐醋酸钙还推出了无糖型的金丐醋酸钙颗粒,孩子补钙服用不容易长龋齿。

  Top2美国迪巧

  迪巧钙儿童钙属于复方的制剂,里面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也有添加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吸收,补钙的效果也比较好,迪巧钙的口味比较淡,可以护宝宝娇嫩的味蕾。

  Top3 Osteoform乐力

  乐力氨基酸螯合钙可以用于防治钙、矿物质缺乏引起的各种疾病,适用于儿童佝偻病、孕妇和老年人骨质疏松、由缺钙引起的神经痛、肌肉抽搐等。孩子缺钙的话也可以服用乐力钙。

  以上三种钙剂都很适合孩子补钙服用,大家如果家里有小朋友需要补钙的话,小编推荐可以先试试金丐醋酸钙颗粒,金丐醋酸钙颗粒在保障补钙效果的同时,药性很温和,安全舒适性更高,更适合孩子补钙服用。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孩子补钙只吃补钙产品还不行,还要注意在饮食中多吃些钙含量高的食物,例如牛奶、蛋类食物、海鲜等等。在平时的生活中让孩子少喝碳酸饮料,家长们可以给孩子榨一些果汁和奶昔来取代碳酸饮料,好喝又补钙。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