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北方以北 & IUNII五感体验馆周年庆艺术联展

热门信息

2020年11月21日

  北方以北

  古代行将结束时,北方的陆地和海洋仍然笼罩在未知的迷雾中。许多迹象指向与北方的持续交流,含糊的信息不时抵达富于学识的社会。偶尔云团稍稍散开,我们惊鸿一瞥,看到几个伟大国家、一个全新的北方世界,但它们随即再次隐没,梦中仙境般的美景倏然消逝。

  埃莉诺· 罗莎蒙德· 巴勒克拉夫(Eleanor Rosamund Barraclough),英国

  8世纪走向尾声之际,维京人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在中世纪,北欧人的足迹踏遍了世界各个角落为了探索萨迦和产生了萨迦的那个世界,作者游历了萨迦描写了那片风起云涌的山河大地。

  人类对于未知角落的想象,总是充满异象和神秘的力量。对于形的感知是人类初期探索未知世界的基础和判断。我们最初感受到北方大陆的形是荒原,寒冷,冰面,还是无尽的海洋?在探索未知的北方大陆之前,所有的认知都来自在知识和经验以外的想象空间里对碎片的拼凑。

  本次IUNII五感体验馆周年庆联展偕手呈现三位知名艺术家在其各自的北方探寻旅程中,对于现实地理与想象地理的融合,这些融合虚化了世界的物理边界。

  其三位艺术家作品体现出北欧系列干净,纯练;杳远,清冷。阐释了一种停顿的、静止的力量,这种停顿是客观的,也是主观的;这种静止蕴含巨大的能量,又于瞬时消散于无。展现自然与人之间纠结的情绪关系

  三位艺术家所阐释的北欧,吻合了IUNII五感体验馆带给爱《健康‧美》的您不同于传统美业的体验,藉由”护、养、疗”一站式的理念融合了预防医学、临床医学、循证医学等原理。为消费者打造完整的”双肌管理”服务

  藉由环境、服务、流程、专业、效果的新五感体验让所有IUNII体验者,完整的释放压力及改善长期压力下所帶來的亚健康问题。

  欢迎喜爱健康喜爱美的您一同来到IUNII新五感体验馆来一趟不同的”美”之旅程。

  参展作家:

  陈颉,中国摄影师,现居巴黎,作品曾多次刊登于中国杂志《城市》、《华侨》及报刊《中国青年报》,法国杂志Paris-Montmartre, Montmartre a la une。

  展览

  2018 年《置换孤独》 巴黎摄影个展

  俞拙,出生于中国武汉,目前生活和工作在澳门、珠海与巴黎。

  展览

  2020 年《寂静的不安之夜》Venice International Art Faire 威尼斯国际艺博会

  2019 年《白日梦》巴黎今日亚洲AsiaNow 艺术博览会

  2019 年《帷幕》南京扬子艺博会

  2018 年《如果黑夜不愿收留》 巴黎今日亚洲AsiaNow 艺术博览会

  2018 年《避难所》ARTBUSAN 2018 釜山艺术博览会

  2017 年《溯洄》 巴黎摄影个展

  2017 年Voies Off 法国阿尔勒摄影节

  2017 年参加《迁途》 今日亚洲AsiaNow 艺术博览会特别单元

  张轩墉,中国摄影师,出生于北京,现居上海。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

  展览

  2019 年《海的轮廓》 主题展上海Chi K11 美术馆

  周年庆联展期间:

  2020/11/20至2020/12/31止

  周年庆联展地址:

  上海市西藏南路758号102室 IUNII优栗新五感体验馆

  联系方式:

  021-60838396

  021-60838397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