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360智慧生活出新品了!内置运动激励功能可改善儿童肥胖现状

热门信息

2020年11月01日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儿童青少年肥胖防控实施方案》,明确各地各校要严格落实国家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按照有关规定将体育成绩纳入中考等考核。看来,“小胖墩儿”们已经被国家注意很久啦。

  日常生活中,暴饮暴食、饮食不规律、爱吃高热量食品等不良饮食习惯都极易造成儿童身体超重。但对于正在长身体的孩子来说,太过严格的节食极易造成儿童身心负担的加重。因此在“管住嘴”的同时,儿童健康专家都更推荐要尽量让孩子“迈开腿”。

  不过,运动减肥过程中有个过程十分艰难,那就是“瓶颈期”。有过运动减肥经历的人都有这样的感触:一开始每天努力运动,掉肉会很明显,并且开始变得更努力;但又经历一段时间后,体重下降却很慢,甚至还出现不再下降的情况。这时,只有咬牙坚持才能突破这个“瓶颈期”。而对于相对缺乏自制力的孩子而言,一定的“激励措施”,则才能从心理上帮助他们坚定减肥的决心。

  对此,360儿童近期推出的一款带有运动激励和健康计步功能的新品手表——360电话儿童手表8XS,就可以让孩子通过获得运动激励的形式,变得喜爱运动,并养成良好的健康运动习惯。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