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家庭责任风险何解?中国人保家庭成员责任险给出答案

热门信息

2020年10月28日

  电动自行车出行刮蹭他人或他车、宠物犬咬伤他人、孩子不小心弄坏他人物品的事时有报道,以往造成他人人身伤害或物品损坏产生的意外损失,通常都需要家庭自行承担。中国人保家庭成员责任险的推出,则为解决家庭成员对他人造成损失的责任纠纷提供了新思路。

一份保单多重保障,解决家庭责任纠纷

  中国人保家庭成员责任险,属于责任险的一种。所谓责任险,是指当被保险人造成第三方财产损失或人身伤亡时,会由保险公司负责向受害人支付必要赔偿的险种,适用于可能造成他人财产损失与人身伤亡的各种单位、家庭或个人。

  日常生活中家庭可能碰到的责任风险,包括高空坠物、宠物犬闯祸、运动撞伤他人、孩子调皮等造成他人受伤或财物损失的意外,但由于大众对责任险的了解较少,目前由于责任纠纷造成的相关损失主要还是由家庭自行承担。

  与此同时,市面上责任险种类繁多,也成为大众为家庭责任风险投保的一道难题。目前市面上的责任险种包括电动自行车责任险、监护人责任险、宠物责任险等等,一个家庭如果需要全面的责任保障,需要购买多份保险。很多家庭可能因为不知如何挑选产品选择不投保或仅购买单一产品,使家庭仍处于各类责任风险之下。

  为了给每一个家庭提供更全面的责任保障,中国人保特别推出家庭成员责任险。区别于市面上单一的责任险产品,该产品可保障家庭成员责任、宠物犬致害责任、扩展被保险人责任、责任保险附加雇员责任,共计四种类型责任保障。同时,该保险被保险人是以家庭为单位,即一人购买,则其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均属于被保险人,此外还包括雇佣人员和家庭宠物,一份保障帮助家庭轻松应对生活中常见的责任纠纷。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共有国内乐享、国内高端、短期海外、全球保障4种保险方案,其中,国内乐享价格最低仅需270元/年,即可为家庭提供50万元的责任保额,并且该保额不会进行累计,每个责任类型均可享受50万元保额。近期,中国人保还推出“乐享保障,畅意生活”主题活动,截至10月31日前投保中国人保家庭成员责任险还可享受8折优惠。

浏览家庭专场,获取更全面的家庭保障

  中国人保梳理家庭日常可能会面临的风险,特别推出“乐享保障,畅意生活”活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浏览“家庭专场”可享多款产品限时折扣。“家庭专场”梳理了多款家庭保障方案,涵盖大众出行和家庭生活两大场景,出行场景包含旅游出行、自驾出行、日常驾车及电动自行车出行等相关保障;家庭场景涵盖家人健康、家庭责任等保障方案。大众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投保,为家庭配置一份更全面的保险方案。

  即日起至12月底,大众还可通过“中国人保”微信小程序关注“直播专场”活动,在线与主播互动了解保险相关知识,参与直播有奖互动。更多详细内容,可通过“中国人保”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或APP进行了解。

  中国人保作为大型国有保险公司,肩负“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这一新时代人民保险的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及服务。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