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儿童牙刷怎么选?诺狐NOHOO帮孩子正确刷牙

热门信息

2020年10月26日

  关于孩子刷牙,父母总是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困扰:刷牙时间太久了,孩子没耐心;牙刷硬,孩子刷牙嘴巴疼;不知道怎么刷牙,孩子不会刷……那么如何让宝宝爱上刷牙呢?除了选择孩子喜爱又安全的牙膏外,选一款适合孩子的儿童牙刷也非常重要。一款好的牙刷不仅能够让孩子爱上刷牙,更能保护牙齿,避免孩子出现牙齿健康问题。

1.jpg

  儿童牙刷怎么选?主要看刷头,孩子口腔娇嫩,刷毛太硬容易损伤孩子口腔黏膜和牙龈,孩子不舒服进而抗拒刷牙。诺狐NOHOO品牌最新推出的U型儿童声波电动牙刷,采用进口液态硅胶材质,不含双酚A,拥有食品级安全性,柔软不损伤牙龈,让宝宝不抗拒刷牙。

2.jpg

  保护孩子牙齿健康,选好牙刷还不够,还需使用正确的刷牙方法。Bass刷牙法是美国牙科协会和中国口腔医学学会联合推荐的刷牙方法,但这套方法对于孩子来讲太过复杂,孩子很难真正执行。诺狐U型儿童声波电动牙刷,刷毛根据Bass刷牙法设计,两侧刷毛与牙齿呈45°倾斜角,让刷毛可深入牙龈沟,针对性扫除顽固牙菌斑。同时,刷头采用声波震动的清洁方式,震频高达15000-25000转/分钟,超高震频产生的氧化气泡可在刷毛接触区外2-3mm仍有效清洁,去除齿缝菌斑,达到真正清洁牙齿。

3.jpg

  同时,使用普通牙刷需要依次清洁上下2排牙齿的3个面,2-3分钟才可较好地完成刷牙,而宝宝通常没有耐心,也较难掌握标准的刷牙动作。诺狐这款U型儿童电动牙刷与牙齿的接触面积相当于普通牙刷的20倍,仅用45秒即可完成口腔清洁,将刷牙时间缩短至普通手动刷牙的三分之一,爸爸妈妈也不用担心宝宝刷牙没有耐心。

4.jpg

  此外,诺狐U型儿童声波电动牙刷,还针对父母担心的几个问题都做了贴心设计:采用低幅高频儿童专用马达,确保清洁力的同时不伤害宝宝口腔;3种清洁模式,幼童、中童2种年龄段刷头,适合每个宝宝的不同需求;自带紫外线杀菌和风干功能,避免刷牙后刷头残留细菌及潮湿带来的卫生隐患;IPX7级防水,可整机水洗,孩子洗澡时也可使用;采用无线感应充电技术,安全防过充保护设计,一次充电可续航15天,带宝宝出门旅行也不怕。

5.jpg

  据了解,诺狐品牌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高品质创意儿童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保护孩子的牙齿健康,养成爱刷牙的好习惯,是这款U形儿童牙刷的设计初衷,让每个宝宝都能健康生活、快乐成长是诺狐的品牌使命。十年来,诺狐坚持以匠心精神持续打造撼动人心的高品质产品,以科技与人文研发儿童喜爱且实用的创意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儿童热爱的创意儿童用品品牌。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104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