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玩具巨头MGA携手kidsland凯知乐发售新品,掀收集热潮!

热门信息

2020年10月23日

  近日,国内知名玩具零售商kidsland凯知乐携手国际玩具巨头MGA Entertainment进行了新一代的产品发售,风靡全球的玩具家族惊喜拆拆球(L.O.L.Surprise!)再添新成员:Remix系列,新品一经面世便圈粉无数,受到了强烈追捧,众多潮流玩家对其更是爱不释手。

  MGA集团下的惊喜拆拆球(L.O.L.Surprise!),于2016年在美国出道,将盲球和时尚元素相结合,一经推出,便成为当年最畅销的玩具。现早已是炙手可热、风靡多国的时尚宠儿,受到全球各地小朋友和年轻人的追捧喜爱,并掀起一股收集热潮。作为MGA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kidsland 凯知乐早在2018年就将惊喜拆拆球正式引入中国,为中国的孩子和家庭带来无限的惊喜和欢乐。

  惊喜拆拆球作为MGA主打的产品系列,以新奇的拆球方式和百变的时尚造型,收获了全球多个国家玩家的热烈欢迎,一度成为玩具类销售冠军。本次发布的新一代惊喜拆拆球产品Remix系列,共分为四个主题:潮流音乐娃娃、潮流音乐宠物、潮流音乐OMG和OMG Remix收藏款。

  以潮流音乐娃娃为例,全套12款产品均前所未有的加入了潮流音乐元素。全新的娃娃形象,每个都代表了不同的音乐流派(流行、嘻哈、摇滚、R&B和乡村),还有配套的音乐配件和造型,每个娃娃都有不同颜色、质地和造型的头发,拆下她们原本的发型,可能会发现一种全新的质地或颜色。两个潮流音乐娃娃+一个潮流音乐宠物可以组合拼成一个音箱。外盒可以播放音乐,从录音机里取出磁带,可以解锁对应的歌词贴纸,集齐Remix系列产品还能揭秘L.O.L.的完整主题曲。

  潮流音乐宠物系列则被称为拥有真正毛发的宠物,所有新宠物都代表一种音乐流派,带有音乐灵感的配饰和风格,宠物一改软萌的形象,时尚又酷炫,它们试图偷偷混进演唱会,所以它们都换上了全新的伪装服装,看起来像娃娃一样。Party结束,别忘了给它们洗个热水澡,还能发现它们的变色惊喜。

  全新一代惊喜拆拆球Remix系列,造型更加别致,玩法更加新颖有趣,也创造了更多的酷炫感和新鲜感。不仅受到小朋友们的欢迎,更迎合了国内日益崛起的Z时代“大童“群体的喜好,充分满足了他们未泯的童心。

  据悉,全新一代惊喜拆拆球Remix系列,现已全面上架销售,全国各大kidsland专卖店、FAO Schwarz旗舰店、kidsland天猫旗舰店、lolsurprise天猫旗舰店和kidsland京东旗舰店均有销售。

  kidsland凯知乐是国内领先的玩具及婴童用品的运营商和零售商,与全球各大知名玩具及婴童品牌合作,在全国拥有数百家直营零售连锁品牌“kidsland”、“Babyland”,并且在大陆和香港运营乐高授权专卖店,2019年5月在北京成功开设了亚洲第一家FAO Schwarz国贸旗舰店,通过线下零售环境为消费者营造一种玩乐的融入感,提供优质的“体验式零售”服务。

  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趋势,kidsland凯知乐通过与不同合作伙伴的创新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方式。积极迎接新一代消费升级,深入服务中国的年轻家庭。

  玩乐是人的天性,是孩子探索世界和成人重回本真的重要方式。为孩子选择符合喜好的优质玩具,为成年人找到适合的玩具,是kidsland对消费者的承诺,也是对合作品牌的责任。未来kidsland将始终秉承“激发好奇心”的品牌诉求,“严选全球优质玩具”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玩具陪伴,同时引领同品类一站式购物的生活方式。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