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首届青少年街舞城市挑战赛完美落幕 360助力街舞少年即刻起航

热门信息

2020年10月15日

  近日,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收官,历时8小时个人齐舞作品对决、4强PK和终极不服的18回合Battle冠军战,来自王一博“一波王炸”战队的杨凯摘得桂冠。播出阶段全网视频播放量突破200亿,街舞文化已在国内萌芽、发酵并被众多年轻家长纳入孩子们才艺培养范畴。

1602753651111027.jpg

  为了给更多热爱街舞的青少年提供专业的才艺展示舞台,360儿童手表S2联合中国舞蹈协会街舞委员会,举办了首届《青少年街舞城市挑战赛》。本次大赛于2020年10月2日在北京槐房万达广场举行。赛事汇集了各路时尚街舞少年,在SUPER ZERO、李歌、青仔等杰出导师的带领下,青少年们在HIPHOP、LOCKING、FREESTYLE,三个维度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超燃的BATTLE对决、小小少年巅峰之战、唯舞独尊等环节引爆现场,炫酷小小少年,跳出童年精彩。

1602753662445200.jpg

  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方,360儿童不仅为活动提供了冠亚军奖金,同时还为街舞少年们准备了丰富的实物奖品,以嘉奖他们的出色表现,当红旗舰新品360儿童手表S2深受这些年轻小舞者们的喜爱。

1602753677208142.jpg

  赛事过程中,少儿组参赛选手全程佩戴360儿童手表S2,迷彩配色与炫酷的外形设计与街舞文化完美融合。360儿童手表S2拥有500万像素超清前后双摄,全程多角度记录孩子们的日常精彩时光。此外,360儿童手表S2独有的9重AI精准定位、3D立体定位功能,可准确帮助家长识别孩子所在位置,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

1602753688651192.jpg

  街舞文化源起于上世纪60年代的美国,上世纪80年代中期,街舞登陆中国,最先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流行。近年来,随着各界的重视和街舞文化的普及,街舞社会影响力不断攀升。据统计,目前我国街舞从业人员已超300万,辐射人群近千万,其中大部分是青少年。

1602753700218242.jpg

  据数据显示:我国目前学习街舞的人群中呈现出“少儿巅峰期”的现象,其中以4-6岁这个年龄段居多。随着街舞热逐渐转移至少儿群体,中国青少年街舞领域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尤其是在街舞Breaking项目目前正式被纳入2024年奥运会考察项目后,更将激励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少年学习街舞的热情。

1602753711886089.jpg

  而此次《青少年街舞城市挑战赛》活动的圆满举办,一方面体现了360对于青少年群体的关爱,另一方面作为一个拥有强大社会责任的互联网龙头企业,360不断结合自身产品特点助力街舞文化在国内破圈,为街舞这样拥有无限可能的新兴文艺领域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相信未来,这样的做法将会获得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