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故宫文化&可来赛“紫禁系列”联名款玩具趣味来袭

热门信息

2020年09月25日

  六百年时光

  一场故宫文化主题的“国风潮玩”之旅

  由此开启

  2020年,紫禁城建成六百年之际,故宫文化携手可来赛,推出“紫禁系列”联名款玩具。现代与传统碰撞,将传统文化融于产品的设计理念之中,打造出彰显东方艺术美感的“紫禁系列”国风益智启蒙玩具。

  “紫禁系列”国风益智启蒙玩具贯穿十余个知识点范畴,涵盖五大能力培养,借助故宫的悠久历史及文化底蕴,将壮丽宏伟的故宫浓缩成孩子们手中趣味无限的玩具。二十二年匠心传承,礼献故宫。

  图1

  遇见故宫 感受国风

  华美的宫殿建筑群是如何建成的?

  一年四季的宫廷生活是什么样的?

  宫内各式人物的服装、配饰是怎么区分的?

  宫内的生活饮食又有什么特点呢?

  “紫禁系列”国风益智启蒙玩具的推出,满足了孩子们一系列的好奇心。故宫文化从紫禁城墙内走出来,一步步走进孩子们的生活里。通过一次次的“触摸把玩”,让TA们对故宫的历史文化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

  图2.紫禁积木

  图3.紫禁四季磁力贴

  认识故宫 益智启蒙

  “紫禁系列”国风益智启蒙玩具的灵感来源于故宫的人文建筑景观,可来赛将“用爱创造玩具”的品牌精神融于“紫禁系列”产品之中,分别推出了:还原故宫三大殿的“紫禁积木”、描绘清代宫廷生活的“紫禁四季磁力贴”、源于清代朝珠的“紫禁串珠”以及展现中华特色饮食文化的“紫禁祥云火锅”。从孩子们熟悉的“衣食住行”入手,用玩具再现有趣有料的故宫历史,演绎国风之美!

  图4.紫禁串珠

  图5.紫禁祥云火锅

  四大“紫禁系列”玩具贯穿十余个知识点范畴,包含紫禁城历史、文化、人物、建筑、服饰、饮食、季节等知识;涵盖五大能力培养:认知开发、动手能力、想象创造、颜色感知及社交能力。在动手玩乐中,提升了孩子们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和喜爱,让TA们沉浸在一段趣味的中国历史文化之旅中。

  致敬故宫 传承匠心

  宁波市恒兴玩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始终秉持“用爱创造”的品牌理念,从孕育可来赛之初,我们便将其视作艺术品,坚持用心浇灌,用爱创造。可来赛“紫禁系列”国风益智启蒙玩具向故宫致敬,期望打造出人们心中的经典!

  故宫文化团队和可来赛设计研发团队共同携手,通过对故宫实地调研走访,向各领域专家悉心求教,认真梳理分析故宫藏品及建筑,深入研究故宫文献和资料,用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精神,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相结合起来,最终设计研发出符合现代消费者审美的“紫禁系列”国风益智启蒙玩具。

  爱上故宫 爱上可来赛

  可来赛作为首批获得中国国家商检局颁发的《出口玩具质量许可证》益智玩具品牌,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54000个分销点,遵循“恒久品质、兴在创新”的理念,秉承“环保、益智、安全、创新”的欧洲设计理念和时尚风向,让孩子们在玩耍中体味乐趣,在乐趣中感悟创造!

  2020年,故宫文化携手可来赛推出“紫禁系列”国风益智启蒙玩具 ——“紫禁积木”、“紫禁四季磁力贴”、“紫禁串珠”、“紫禁祥云火锅”。产品一经推出,备受市场青睐,这得益于故宫文化和可来赛品牌合作的影响力,也说明可来赛产品的创新设计理念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越来越多的孩子们爱上可来赛,爱上故宫!

  爱国风爱可来赛的粉丝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可来赛“紫禁系列”国风益智启蒙玩具,等你来玩!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55-2

推荐文章